迪拜婚纱照美食游玩摄影,迪拜旅行攻略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婚纱照美食游玩摄影,迪拜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7/10/09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自驾 美食 摄影 古镇 婚纱 购物

前言

旅拍婚纱照也是近些年来受很多新人喜爱的一种拍摄婚纱照的方式,那么旅拍就是以旅游的方式去拍摄婚照了,说起旅游心情可定是极度美丽的、因为旅行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得舒坦,还能体验外地城市的空气,旅拍婚纱照就是将旅行和拍婚照结合起来。一个拍摄的瞬间都是新人们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既然说起了旅拍那我们选择哪个城市呢?是要去海岛,还是要去云南,大理,这种已经被人拍的烂大街的地方峰哥我肯定是不会选择的,所以我选择了没有豪只有更豪的迪拜~哈哈哈哈

婚纱景点介绍

哈利法塔

阿拉伯塔酒店因外形酷似船帆,又称迪拜帆船酒店,酒店建在离沙滩岸边280米远的波斯湾内的人工岛上,仅由一条弯曲的道路连结陆地,共有56层,321米高,酒店的顶部设有一个由建筑的边缘伸出的悬臂梁结构的停机坪。

阿拉伯塔酒店,即Burj Al Arab(迪拜帆船酒店),位于阿联酋迪拜海湾,以金碧辉煌、奢华无比著称。

阿拉伯塔酒店有202套房,都是复式,房间最小的170平米,最大的是皇家总统套房780平米。最小的房间的每天住宿费为1500美金(9773.25人民币),而皇家总统套房的每天住宿费高达20000美金(130310人民币),因此阿拉伯塔酒店也成为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被称作波斯湾的明珠。

上面这张是哈利法塔

来到迪拜想要感受一下沙漠上的人们是怎么在茫茫沙漠中穿梭的,那么骑骆驼是一定不能错过。而且,每年都会举行骑骆驼竞赛,以前是当地居民的传统活动,规模比较小。现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观光,规模越来越大

迪拜老集市

迪拜老集市(Dubai Old Souq)靠近Bur Dubai这边的码头,就是一个大批发市场,有各种商店,是各种商贩店铺商场的聚集地,位于迪拜河沿岸,离黄金市场很近。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坐落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市,它位于首都阿布扎比的两座桥梁之间:既穆萨法大桥和马格达大桥。是阿联酋的标志性建筑,于2007年的古尔邦节竣工,对公众开放。是阿联酋七酋长国最大、全世界第八大的清真寺。 ps(超级感谢千遇视觉南哥冒着吃劳饭的风险帮我们拍的这一组,我觉得最具特色的一组照片)

交通签证

关于签证;迪拜签证很简单一天可以搞定,100块钱,但是必须要本人办理

关于交通;迪拜出现建议租车会比较方面,从2016年3月14日起,中阿两国驾驶证互认换领谅解备忘录正式生效,在阿联酋短期停留的,可持中国驾驶证在阿联酋境内直接驾车,无需换证。也就是说,在迪拜租车不需要国际驾照,只要带上中国驾照、本人护照、本人国际信用卡和国际驾照认证件或车行翻译件(各大租车公司要求不同)即可。不过据说土豪国的雷达报警装置很灵敏,要小心被拍照,在这里被罚款是非常昂贵的。

PS:国际驾照认证件和车行翻译件均可在租车网站免费申请,国际驾照认证件需要支付快递费;车行翻译件则是电子版的,打印出来即可。

因为我们要拍摄婚纱照,如果选择公共交通,行李是个大问题,而且我们和摄影师团队一起5个人,打的也不是很方便,所以租车自驾是最理想的选择。

shopping

关于购物;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位于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旁,是全球最大的购物和娱乐中心,聚集了全球两大百货商——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和Bloomingdale's。营业时间:商店周一-周四10:00-24:00,周五-周日10:00-次日1:00;餐厅周日-周三10:00-24:00,周四-周六10:00-次日1:00。

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是迪拜第二大购物中心,世界著名的室内滑雪场和冰雪主题乐园就坐落于此。营业时间:商店、餐厅一般为周日-周三10:00-22:00,周四-周六10:00-24:00;家乐福9:00-24:00。

海滨购物中心(Marina Mall),位于阿布扎比八星级酋长酒店附近的人工岛上,这里有超过300家零售店、两家高级百货商店以及家乐福超市、宜家家居等。营业时间:周六-周三10:00-22:00,周四、周五10:00-24:00。

Yas Mall,阿联酋第二大购物中心,坐落在Yas Island上,与法拉利公园相连。营业时间:商店周六-周三10:00-22:00,周四-周五10:00-24:00。

关于美食;Texas Roadhouse,一家国际连锁牛排餐厅,迪拜购物中心店位于LG层,餐厅以手切牛排(Hand-Cut Steak)而闻名,牛排种类让人看花眼。营业时间:周六-周三11:00-23:00,周四、周五11:00-24:00。

亚特兰蒂斯藏红花自助餐厅(Saffron),位于酒店西塔,是迪拜性价比较高的一家自助餐厅,餐厅提供现场烹饪的几百种东南亚菜、日本料理及甜品等,颇受中国游客及迪拜华人的欢迎。营业时间:早餐:周六-周四7:00-11:30,周五7:00-11:00;午餐:周五12:30-16:00;晚餐:周六-周四18:00-23:30,周五19:00-23:30。

Shake Shack,来自美国的汉堡连锁店,在迪拜购物中心、阿联酋购物中心、迪拜机场等都有门店,传说他家的汉堡非常好吃,汉堡肉选用天然安格斯牛肉,现烤现卖,鲜嫩多汁。

阿布扎比过山车主题餐厅(Rogo's Rollercoaster Restaurant),位于Yas Mall 1层,模拟过山车的轨道送餐都十分吸引眼球。营业时间:周六-周三12:00-23:00,周四-周五12: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