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万宁8日休闲游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海南陵水万宁8日休闲游

• 出发日期/2018/02/04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骑行 美食

前言

北京-海口-陵水-万宁-陵水-海口-北京

第一天

• 简介: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开通航线220条。

第一次写游记,请多多指导!

北京-海口的海南HU7382航班,8:00-11:50,飞机✈️一登机就要买动车票,海口-陵水的13:45动车票(约每小时2趟),一定要提前买,上次经验不足,下飞机后才买动车票,结果在火车站等了2小时。

海南的环岛动车站不用出机场,下飞机内步行10分钟就到动车站,非常非常方便!

和老公带着孩子一家四口去海南度假,想避开人山人海的三亚,找一个人少环境优美的沙滩,天天看看日出,陪孩子沙滩挖挖沙子,过一个休闲而又轻松的假期,选来选去,被陵水一个海景公寓的照片深深吸引了,就是这里吧!

可到了以后真的有点小失望,优点临近城镇,有市场吃饭买东西很方便,临近沙滩,缺点房屋比较旧,第二天遍果断退房了。

看着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呀,可惜房间差强人意😄

到海南岛的第一顿饭,附近镇子上的月季烤鸭店,饭菜挺好的,苍蝇小馆,很有海南特色!

海南小西红柿🍅7元一斤很好,释迦果25一斤也不错,还有海南的小哈密瓜,灰常好!

第二天选了附近的香水湾亚朵酒店,非常感谢之前认真点评的朋友,亚朵酒店不大但真的非常非常棒!符合了我们想象中度假的需求!

1.房间干净,整洁,酒店服务员很热情,还有电磁炉

2.购物方便,楼下50米有一个双层生活超市,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3.离码头菜场很近,酒店北侧200米有一码头和水果店,渔民每天出海,11点左右回到码头卖海鲜,鱼虾蟹都有,鱼🐠20元左右,虾40~80不等

4酒店内部餐厅性价比不错,肉菜50,炒菜30左右,能够接受

酒店前面是一个内部港,离海有一定距离,但有免费摆渡车,挺方便的

酒店北侧200米一个港口,每天渔民出海打鱼,上午11回来,可以买新鲜海鲜

酒店免费电磁炉,超市买一个锅就可以海鲜打边炉走起啦!

很也喜欢这个公寓的阳台,晨起读书走起!

吃饭也方便,可以选择酒店用餐,海鲜打边炉,和外卖

在附近租的电瓶车,每十分钟6元,60元封顶一天,奔驰在空无一人的海滨大道上很是舒适

空旷的沙滩成为姐妹俩的主战场

陵水风浪大,适合冲浪,原来还想给老公置办一个鱼竿,看见陵水的大浪之后还是放弃了😁

后面三天租车出走🚶起,一嗨租车,就在陵水动车站门口取还车,带娃转转猴岛🐵,兴隆热带植物园

吐槽一下陵水酸粉,真心的吃不习惯呀,我和小娃就吃了一口,一口ː涂ː😍

猴岛🐵的小猴挺有意思,可以带娃看看👀

第6晚来到万宁森林客栈,酒店挺有特色,晚上有点冷,很遗憾没参加酒店的抓螃蟹活动

日月湾的沙滩也是蛮不错的

隆重介绍万宁的鑫鑫猪肚汤,很鲜美

这家的菜也不错,很喜欢他们家的排骨,随后陵水站还车,回到海口。

第7晚海口鲁能希尔顿,很美的酒店,一般的海鲜自助,糟糕的沙滩。酒店每天2趟班车免费送到机场和市区,这个蛮方便的。

第8天,机场,返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