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在日本泡温泉——珠海御温泉两天一夜旅行攻略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假装在日本泡温泉——珠海御温泉两天一夜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7/07/23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周末,在珠海御温泉度过两天一夜的行程,得到了大大的放松和满足!感觉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情侣游、闺蜜游、家庭游等等各种游的好地方!这次我是和男朋友去的,玩得超开心。

写下这篇攻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旅程,短短两天,大家周末都可以走起来啦~

珠海御温泉是一个度假村,自己运营所有的酒店、温泉、餐饮等等各种项目,设施还是比较完善的。他们家的酒店一共分3家:云来客栈、御瀛庄、御泉府邸,各有特色,但都以日式风格为主。事实上,整个御温泉都在打造一种日式风情。

我们订的是云来客栈的两人入格,当时订到的价格1244元,包含晚上的庙会大餐、早餐、无限次温泉、烟花券等,基本上去到那边可以不用再花钱了。

旅行必备小物

这次出行前买了几件感觉会用得上的“旅行神器”,一定要分享出来!

(1)防水手机套

必备!必备!必备!

把手机装进里面封好,就可以带着手机安心下水了,整个泡在水里都没问题!而且设计得很好,隔着套子也能触屏操作,镜头无遮挡拍照无压力(但温泉里不能拍照哦~)。

总之,带上它,你就能收获旁人羡慕的眼光!为自己的机智喝彩!2333~

(2)便携折叠衣架

这个衣架很轻,而且可以折叠便于收纳,放进行李比普通衣架方便很多。夹子可拆卸,可以根据需要来使用。有洁癖的不喜欢用酒店衣架的话可以自带这个~

(3)一次性洗澡袋

幻想着房间可能有浴缸的我还买了泡澡袋,不过最后发现房间只有淋浴……

不过感觉这个东西还是很实用的所以也放上来了,想泡澡又怕酒店浴缸不干净的可以考虑买这个。

入住

出行我们是直接导航自驾的,就不多说了,直接来说入住了。

到达后把车停在停车场,会有电瓶车来送你到酒店门口,也可以选择自己步行,不远。 我们住的就是云来客栈的二人入格,房间很不错,日式榻榻米,很宽敞,超级适合拍照!而且房间里都配备有日式浴衣,穿上拍照更是一极棒!

酒店的电梯内景,很有特色哦~

酒店内景,日式风格。

客房走廊。

房间内景,很宽敞,很有日式情调,在房间里就可以拍N组大片!

尽情游玩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度假村,里面却安排了颇为丰富的吃喝玩乐。

订房的时侯有很多不同的套餐组合,除了房间本身,还会有露天温泉、庙会大餐、拜师甜品DIY、下午茶、按摩等等……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来预订。

我们的套餐里就包括上面的这些票券,下面来一一介绍!

大餐庙会:

从下午6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的自助餐,在小汤镇进行,整个小汤镇无数家小摊任吃!刺身寿司天妇罗小火锅炖汤牛杂咖喱炒海鲜碗仔翅双皮奶华夫饼烧烤臭豆腐……各种各样的美食全部任吃!

ps。还有每人限领一份的燕窝和意大利雪糕!

头号喜欢的鱼面!好吃!汤也好喝!因为太饱了所以只吃了两碗!还想吃!

小火锅!自己选喜欢的食材带回座位慢慢煮,有辣和不辣两种汤底可选。

咖喱炒海鲜。看着就很诱人,虾虾超大只,很满足!不过有点点不是很入味。

燕窝!

好吃的东西真的还有很多很多,根本都吃不过来,总之真的超丰盛!

进入大餐庙会的时侯,每个人都能得到10张衙票,里面有个小赌场,就是用衙票来赌的,蛮好玩的。衙票赢得多的话,还可以去换些小礼物哦!

游艺券:

套票里红色的官府告示可以在家游站换回每房十张的游艺券。游艺券是用来玩游戏的,都是些有趣的小游戏:射击、投篮、吹蜡烛、飞镖、愤怒的小鸟、赌场……赢了可以得到印花,印花可以兑换礼品。

游戏8点开始,大家可以选择先吃一轮自助餐再去玩游戏,玩够了再回去吃一轮。用餐期间是可以无限次进出的,不过离开太久的话座位会被收掉,再回去就需要重新找座位咯!

烟花券:

凭烟花券可以换一小盒烟花,只能在烟花场燃放。

原本以为一群人穿着日式浴衣一起放烟花会很有气氛,但结果烟花场只是篮球场旁边一块很小的空地,烟花一小盒也不过10根左右,不用5分钟就烧完了。有点小失望。

千色胡同:

套餐里的千色胡同贵宾券几乎可以说是最没用的券了…

千色胡同算是个公共KTV+酒吧,这个券的作用就是:你可以不消费坐在那听别的客人唱歌,会免费给你提供茶水。

如果你也想唱歌,或者想喝别的酒和饮品,需要另外付费。

单车租用:

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单车租用,可以租个单车在度假村四处撒欢。不过路上看到的基本上都是情侣在踩双人单车,单身狗请注意回避了2333…

不过我们去的时侯天太热,我俩实在没勇气出去大太阳底下踩单车。

泡温泉

说了那么久终于到重头戏了2333…

御温泉的温泉区挺大的,分上下两层,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池子很多,可以泡得很尽兴。

温泉池有很多个,简单说说其中几个——

华兴池:位于温泉区中心,大概是最大的一个池子了~

六福汤:每个池子都有不同的草药汤料,牌子上会写相对应的功效。

三合风吕:三角设计,各角与水源距离不同,从而产生水温差异。

地热带:泡累了可以来这里躺躺,暖暖的很舒服。不过也不要躺太久哦,太长时间可能会烫伤皮肤。

还有一个特殊服务(?):至尊泉。可以享受完全独立私人空间,独享一泉。不过是要付费的,首两小时200元,后每小时加收100元,适合土豪爸爸们。

除了这几个,还有很多别的温泉,我最喜欢的其实是酒池!温热的池水加上浓浓的酒香,超舒服的!

泡久了口渴的话,六福池那边有个小茶亭有各种养生茶,免费提供哦~

ps。由于温泉内不允许拍照,温泉的图片都来源于官网。还有一些温泉的相关介绍也是参考官网的哦~

泡完温泉可以做什么?

如果泡够了想休息,一是可以去休息室坐一坐,喝点东西吃点面包水果。泡完温泉,喝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真是幸福感满满的!休息室里的食品同样是免费提供的哦!

二是可以去香薰室睡觉。进香薰室要先去更衣室换客服浴衣,去的人貌似不多。里面不大,非常安静,漆黑一片,有淡淡的香薰味道,有舒服的躺椅,非常适合休息,静思,睡觉觉。

三,如果还想再享受一下,也可以选择到万寿阁做个按摩,有各种项目可选,价格基本上在198元/60分钟左右。(也有部分套餐是包含按摩项目的)

不知道是刚泡完温泉的原因,还是手法的原因,总之我做了一个推油真的好舒服啊!如果不是想着事情的话我估计能睡着。

早餐

早餐分中式和西式,我们选了西式的,东西还算不少,味道也还行。个人比较喜欢杂菇牛肉,好吃。然后,炒蛋也挺好吃的,不过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为了一口蛋,足足排了二三十分钟……

总结

御温泉真的是个很适合度假的地方,让人很放松。里面的工作人员的态度普遍都很好,特别是一些阿姨,非常亲切。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愉快很轻松,两天一夜感觉都没玩够,如果是三天两夜的话可能会更满足吧。但意犹未尽的感觉才是下次再去的理由嘛~

这一次旅行,是和某直男的一周年纪念日。一年了,真好。希望未来的更多年里,我们可以一起去更多更多的地方。

ps。有问题可以来微博问我:@一坨胖兔子。欢迎来找我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