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去看最美的风景——新疆喀纳斯

攻略   >  喀纳斯旅游攻略   >  带您去看最美的风景——新疆喀纳斯

• 出发日期/2017/04/15

前言

新疆游很多美景吸引着我们,不是去一两次就你可以领略完这大好美景的,我们就像品茶一样,慢慢地品茗才能享受,去新疆游玩也是如此,我们首先要选最美的地方,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第1天

终于到达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激动的心情一直不能平复。第二天从乌鲁木齐早上七点出发,途经以石油命名的城市-克拉玛依,也是第一天午餐及景点所在地。克拉玛依拥有众多旅游景点,世界魔鬼城曾被评选为“中国最瑰丽的雅丹”和“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 中午十二点在克拉玛依白碱滩区休整用餐,一点多到我们行程的第一景点:胡杨林。胡杨有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到,倒而一千年不朽的说法!说实话这片胡杨林并不太美,但也被胡杨的这三千年震撼!

哈哈,这个小家伙在这里晒着太阳还是因为天气太热,一动不动!

在胡杨林打了个蘸水,又匆匆赶往下一站—世界魔鬼城!

排着队,坐着小火车(电动的),开始了魔鬼城之旅,一路都有广播讲解着魔鬼城的被风蚀形成的各种形态,每到一个拍摄地点,便可下车拍照。导游给我们两个小时游玩这个景点,坐车,再分到各个小景点其实没有多少时间,让我们仔细观赏它的各种形态和拍照。就记得这个里面是《七剑下天山》和《卧虎藏龙》的取景点!出景区下午六点钟了,又匆匆离去!

我们到达布尔津县城途是晚上十一点,导游带我们到‘老船长’家吃了晚饭,团餐是标配的,和中午的一样。吃过饭,导游带我们到住的地方。绕了一大圈,后总算到达!我们的第一天就在匆匆赶路中渡过,导游安排第二天早上五点半集合!洗洗赶紧睡了!

离向往已久的喀纳斯越来越近,心情很激动!一晚上都没有睡,虽然昨天赶路已经很累。五点半大巴准时从酒店出发,一路限速,司机开得很慢,到喀纳斯中转站的时候已经八点!坏消息,喀纳斯景区昨夜大雪,道路结冰暂时封山!顿时感觉,心中的火焰被泼冷水!快要熄灭了...赶紧下车去拍了两张照片,以此证明我来过喀纳斯!

这些有俄罗斯风情的小楼,外表漂亮,里面却没有人住,导游说都给牛羊住了!真的好可惜...

好多旅行团都调头走了改了行程,导游也建议我们改行程说要不就浪费今天一天的时间!大家都不愿意,报这个团就是冲着这个主景区喀纳斯来的突然要改,谁也接受不了!大家坚持等!等了四个小时之后,大家等来了了好消息!山路...

跟随着导游来到了国家五星级公园——喀纳斯,这里有很多个美丽的湖泊,像“变色湖”“月亮湖”“卧龙湾”。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来到禾木村,在新疆美丽的哈纳斯湖旁,有一个小巧的山村——禾木村,它素有“中国第一村”的美称。原木垒起的木屋散布村中,小桥流水,炊烟袅袅……古朴的山村景致,像喀纳斯湖一样充满神秘色彩。

此次旅游也算圆满结束,看了自己想看的美景,由于时间比较匆忙,还有天山天池等等很多旅游名景没有去,大美新疆,等着我吧!我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