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凤凰山+中朝边境两日游

攻略   >  丹东旅游攻略   >  丹东凤凰山+中朝边境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4/28

• 玩法/自驾 蜜月 五一

前言

行前准备 旅行用品+好吃的一堆+ 水

2016.5.9我们在老家举办了婚礼,婚后忙着上班,这次就当蜜月旅行了!我负责收拾旅行用品,他负责加满油,买旅行必备的食物和水!带着愉快的心情,我们超级随意的就出发了!

第1天

我第一次在高速上遇见大摩托,拍一张,纪念,速度超快,120以上的速度,分分钟钟秒超我们😊

28号下午我们工作结束后,就出发了,由于免费同行的时间还没到,所以路上车特别少,适合我俩放松心情,一路的梨花开,一路的🌸桃花,心情美得不得了!导航导到凤凰山,以为能在凤城下高速,特别意外,我们在岫岩下高速,那就必须给我闺蜜打电话,不能客气啊!哈哈!

第2天

• 地址:丹东市凤城市凤山路800号
  • 简介:金秋十月赏红叶、夏季避暑登高之胜地,以奇险、峻拔著称。

岫岩出发4.50左右,6.30到达凤凰山!一路风景,一路弯道!看到丹东界,兴奋不已,这是辽宁省我走过的第十个城市☞丹东!还有4个没去过😂

山里景色太美,虽然很早起床,我舍不得睡觉,也舍不得化妆,就看一路的山和美景!到达凤凰山门口,才开始臭美化妆💄衣服是健身穿的,登山也整好!

凤凰山山门

大门阔气,来一张!

• 地址:丹东市凤城市凤山路800号

这就是观光车,能给拉到山上的检票口!一路s弯,老远了!幸亏坐车了!

• 地址:丹东市凤城市市区东南3公里处中国凤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

路线图,其他导游介绍,我听声儿😃

这是我听到的最完美的路线,7座山都能爬到,就是累!我爬了5个小时!此刻☞北京时间7.00我开始爬山了……

刚进山,瀑布左边的大门是东山,不过都说西山好,所以我们爬西山!

标准游客照!拍了半天,不是他不看镜头,就是我不在镜头里,最后就这样了😂对了,爬山必备手套,我从家里带了!还有必备帽子,必须挂脖子上,山顶风超级大!

刚开始,都是这样的路,超级累腿,走走,停停,歇歇,太累了,几乎都想放弃了!累的不想说话,不想走路,不想喝水,就想坐着,一路上各种大爷大妈鼓励,不要歇歇,慢慢走,对,慢慢走不累,还有毅力!

• 地址:凤城市凤凰山景区内

挑战了,不害怕!不过很短的路程,5块钱门票!

神马峰836.4米!  7座山的最高峰!

胜利啦✌✌✌

超级窄,我俩都能过!✌

• 门票价格:旺季80元 淡季60元
  • 地址:丹东市凤城市市区东南3公里处中国凤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山景区内

我们都是从山尖尖上爬过来的!

爬山后的手套!可以扔了吧!😂

花园革命烈士陵园
  •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花园东路

爬山过,饿抽抽了,找地方吃饭,实在太累,选择万达广场吃个饭,害怕别的地方挨宰!

川北凉粉

金百合烤鱼,和锦州的不一样,还是锦州的好吃!

• 地址:丹东振安区珍珠街307号
  • 简介:丹东长隆商务酒店位于振安区珍珠街,临近东泰路;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 丹东长隆商务酒店是集餐饮娱乐、洗浴为一体,酒店装修简洁舒适,客房整洁温馨。房内提供洗漱用品、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间等。同

环境个人觉得比如家还要干净!比起去天津游玩,这次住的很成功!值得推荐!

酒店里关于凤凰山的介绍!

第3天

中朝友谊桥
  •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
  • 简介:飞跨鸭绿江的丹东至新义州现行铁桥于1937年4月动工兴建,1943年5月竣工,中朝友谊桥全长940.8米,其中我方桥长569.9米,1990年10月根据中朝两国商定将鸭绿江桥更名为“中朝友谊桥”。

中朝边境还是值得来的!因为可以看朝鲜,对于没出过国的我,还是非常感兴趣!对面朝鲜的生活,不能看的一清二楚,但是还是能看到骑行车的车,走路的人!

对了,停车费30元!不便宜哦!

•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滨江中路
  • 简介:临江而建,是集休闲、商贸、旅游等功能于一身的公共开放公园。

第一眼见到,拍照

• 地址:丹东市沿江开发区江岸路0号(距丹东火车站1000米)
  • 简介:丹东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是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见证。

看朝鲜呢!可认真了!

朝鲜的生活景象!

化妆品!第一次见!各种好奇!

小朋友衣服好喜欢!

打糕!

由于丹东天气不是很好,原计划游玩三天改成两天!丹东气温很低,穿短袖很冷,原计划的大鹿岛没有去,夏天我还会来的!所以下午我们开车直接回家了!小长假的第二天,路上车不多,高速畅通,一路好心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