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甜蜜的三亚亲子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一家人甜蜜的三亚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8/01/12

• 玩法/自驾 摄影 美食

前言

三亚的景点很多,可以挑挑选选,尤其是带孩子,最好的是一个景点一天,这样可以预留很多体力,而且也不走马灯花,几年来三亚也一直都有在开发很多新景点和海湾,这是我在做攻略过程中遇到的三亚旅游咨询群: 544951253,里面的人都很热情,会帮忙解答很多三亚旅游的疑惑,分享给大家。开始了我和大宝小宝的三亚亲子之旅……

早晨10点15分的飞机,我们早早到了机场,小宝第一次出远门,表现却是出乎意料的好,看眼神就知道有多精神了

大宝更是精气神十足

瞧这样,一点也不输空少啊,他表示,以后要买飞机✈️,自己开着出去玩方便,小小的你有着大大的梦想,麻麻一定会鼎力支持⛽️

话说,我是新疆儿娃子,香香的囊饼子啃起来!

多亏奶奶们的鼎力相助,你们好样的

飞机上的饮料不知道有多好喝,一口气要三杯,好吧,就让你任性一次吧

空姐阿姨说,我是今天乘客里最小的一位,哈哈……空少叔叔看着我也是爱不释手呢,老是冲着人家笑,我都不好意思啦……

虽然飞行距离很远,那也不耽误我睡觉,飞在天上的感觉还真是很奇妙呢!

第二天睡了懒觉。第一次见到大海的怂孩子,吓的要死,死死的抱着大人,又想看,又害怕,挖沙子的梦想破灭了,怂的只会抱着大人根本不下地。

今天没有太阳,但温度还可以,大宝捡到了贝壳,开始了他心心念念的堆沙堡…

二宝在推车里也是不亦乐乎

来,秀个恩爱,粑粑看到不要太羡慕哦

全家福自然是少不了的,只是身边少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听说第一市场有家二十年老店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味道特别好,价格也很实惠,很多人慕名而去,我们也决定去试一试这家出名的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这龙虾看着就浓浓的食欲

超喜欢生蚝,好好吃

正宗川味芒果螺,超好吃

蒜蓉粉丝扇贝,蒜蓉粉丝的香味融入海鲜中,好美味

第三天!整装待发,第一站槟榔谷!

早晨大太阳,天气不要太好哦

当了麻麻,眼里全是孩子了,怎么看怎么觉得帅

午餐时抓拍了一张,据说这下面的槟榔树有四万多棵,槟榔呢,我一个也没看到哎

兄弟俩是不是很有爱,麻麻喜欢看到你们相亲相爱的样子

这群奶奶也不拉后腿,反而成了后勤部队,一路上各种操心

自己没照几张,插个图

具有黎族苗族特色的建筑地。

索道桥上我也来一张,哇,那位叔叔太厉害了,我长大了也要试试!

没有科技混合的纯名族表演,很纯朴,很自然,很有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