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游就怀念青海凉爽的夏天和各种美食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出去旅游就怀念青海凉爽的夏天和各种美食

• 出发日期/2018/08/10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前言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第1天

前几天带孩子去了趟上海迪士尼,里面项目还是值得一玩的。但是暑假的迪士尼真的是人太多了,玩什么都要顶着烈日排一两个小时的队,加之上海36度的高温,有些人都中暑了,小点的孩子们都在哭闹,实在是受罪,景区里服务很一般,其它什么都贵一根冰棒30元,当时我就想青海的酸奶可以吃上一打了,吃饭的地方也是人多的连坐的地方都没有,还死贵,还不如青海的一碗酿皮让人在炎炎夏日里得到一种享受,连孩子都说还是青海好呀,多凉快,还没蚊子。一整天转下来累的不行,特想吃点我们青海的烤羊肉,味道鲜美,又能补充体力。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其他时间去迪士尼,暑假就别凑热闹了,还是在我们夏都避避暑、吃吃美食吧。现在外地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购买到青海的牛羊肉、小吃,真是非常方便呢,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