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8/09/14

• 玩法/自驾 海滨海岛 赏秋

前言

2012年环岛骑行后,从此就爱上这个岛了,这次自驾游已是第四次上岛了 ,每次都会有不同感受和心情,当然这次选择自驾是比较轻松的行程,游海岛 泡温泉,沙滩,美女,温泉 ,自驾主打。

我定了机票,本打算一人前往海南岛的,后面朋友看见我去想着跟我一起去海边度个假,一个也是因为他也没去过海南岛,这样一来我帮他定了来回机票,多一个人我的行程和消费都会得到升级,在加上现在是淡季,整个行程的吃住行都很实惠。

8天的行程:来回机票5百多 租车费五百多 吃饭住宿门票游玩油费总费用每人三千左右.

到达海口入住行者部落青年旅社去哪儿网上定的6人间40多一晚 优惠20左右

去吃了离青年旅社比较近的老爸茶 评价一般 消费不便宜 人均近一百左右

我点了这三样 花费60大洋!

闲着没事去了万绿公园玩玩 看看海滩 现在人少 到了冬天估计人就多了。

小盆友 无忧无虑的玩着海浪 一个劲的兴奋!

第1天

第一天在去哪儿网上定了火山口的票40 取票也非常方便 山也不是很高,有点体力的都没问题,山顶最高处才2百多,火山口风景不错。

山顶蝴蝶很多 我看了下品种也有很多种 看见有几个特别大的  漂亮的  没拍到  因为它不停住 咱手机没那抓拍功能!

去完火山口下一站前往文昌的铜鼓岭,顺路看了一眼卫星发射基地,到了卫星发射基地要买门票,一看一百多块,好嘛 不感兴趣  所以在大厅处 溜达了一圈 就往铜鼓岭走了,到了铜鼓岭把车停游客中心的停车场,停车免费,没门票,如果你选择坐电瓶车上山二十一人,不想坐车走路上山免费,前提是你有体力,其实我2012年环岛骑行时候来过,当时没现在搞得这么好,跟工作人员聊天得知,现在已是个人承包开发了,上山的路比以前好多了,也有景观步行道,有一段山路是人车分离的 这点做得不错,下面请看大片!

铜鼓岭结束后直奔东郊椰林,12年环岛骑行时候在东郊椰林露营过所以感觉非常好,这次主要还是带着朋友游览下海岛的魅力所在,重走革命路还是不错的,顺便说下这次我是请了五天的年假在加上前后的双休,有9天时间可以浪啊 爽歪歪的说....

在海南岛还有一个特色94泡温泉,我也非常喜欢泡温泉,所以在当天就在去哪儿网上定了官塘的最好的温泉酒店之一琼海官塘御泉庄温泉度假酒店,因为现在是淡季酒店也是非常的实惠269元,酒店内温泉随便泡,因为是淡季所以只开了一个温泉池,外加一个常温游泳池,不含早餐!

这栋房子是全部用椰子树做的 现在还有人居住在里面。

这样的树 是不是非常少见!

还有这颗树!

摇啊摇 不想走了  真舒服!!!

由于白天游玩的比较爽歪歪  到了酒店也比较迟了 所以在路上随便吃了点就入住  泡温泉...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把今天的行程理一遍,在网上吧住的地方定好,去哪儿网13周年有很多活动门票都很优惠 ,提早一天把东山岭的门票买好才9.9元一张原价40,真是超级划算喽!

今天也是要爬山,所以晚上也是定了有着神州第一泉称号的三亚珠江南田温泉,泡了以后果然名不虚传,很好,非常好,酒店不含早餐299 含两次进入温泉区,光一张温泉票就要198喽,这样的话是非常划算的,不多说上PP...

网上定了东山岭门票 取票也很方便,停车费10元,今天偷了个懒坐缆车上去的20元一位!

神州第一泉

名不虚传。。。

第三天

往中线走了 生态区 也是非常的棒 爬了非常难爬七仙岭海拔1100米,晚上入住自家免费哈哈,在通往保亭的路上风景也是超级棒,有着318川藏线的味道!蓝天白云心情一下子变得格外的好,听着许巍的歌这种感觉非常棒!

大概傍晚时分到达美丽的保亭县城,看见漂亮的晚霞,心中很激动因为保亭是个不错地方,养生 养老都宜!

保亭处于北纬18°以南,属热带季风气候区,热量丰富,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0.7~24.5℃,冬季温暖如春,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年降雨量达1800~2300毫米,负氧离子浓度在每立方厘米8200个以上,可谓“温而不热、凉而不寒、爽而不燥、润而不潮”。

欢迎你的到来!

保亭盛产红毛丹热带水果 ,在菜场水果街买的8元一斤,如果量大一点还可以便宜!

七仙岭又名七指岭,位于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东北边,是海南省有名的旅游风景区,这里常年平均气温23℃左右,最高月平均气温27℃,最低月平均气温18℃,年降雨量1900毫米。

七仙岭以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七峰险峻,天然绝壁,是攀岩的好去处。

百度一下七仙岭的知识!

第四天 后面几天全在保亭附近折腾

分界洲岛

之前已经去过了 这次也是纯粹带朋友过去玩,在去哪儿网上定了套票199一位,包括门票船票中餐和浮潜

比较适合情侣旅行住岛上 比较浪漫的,当然了住岛上还是比较贵的所有我又回到了我的大保亭住免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