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日游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天津二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9/30

天津二日游

老爸老妈年纪大了,不宜远行,所以选择了离北京最近的城市天津转转

第1天

早上六点半起床收拾东西,还没准备妥当呢,儿子就带着爷爷奶奶来接我了,尴尬😅。给儿子买了俩大煎饼,七点二十左右开车走京津高速直奔天津五大道。

路况好的不行不行的,九点半就到了,百度地图真好用。把车停在岳阳道小学门口,后来感觉自己错了,应该带他们直接去体育场的停车场。

留个记号,来这取车

我们溜达了有二十分钟才到马车售票窗口

一个人80大元,老太太直心疼

爷爷奶奶乘观光马车欣赏,我和儿子骑着单车溜达,光追马车了,也没心思看周边的建筑,半个小时后又回到了原点,我赶紧去开车,接他们,直奔早先预定的鸿之都酒店。中午11:30左右我们办好入住手续,在酒店门口的清真餐馆燕春楼吃饭

量太小

虾仁面筋

睡醒后,陪同老俩逛逛老街

漂亮

镇守天津

老爷子不听,明见啦

有点放假的感觉啦

天津八景之一

老人累了,炸糕看看吧也没有胃口,买了点麻花尝尝味道吧

我俩把老人送回酒店,儿子说带我去瓷房子和意大利风情街转转吧,骑着单车满大街小巷的串

人不多,比较舒服

里面漂亮,夜晚更美

想着老人还没吃晚饭,我俩赶紧骑车回酒店,在惠丰阁吃疙瘩汤和几个炒菜,吃完饭风大了,我们在金刚桥附近走了几分钟就把老人送回酒店了,我俩又出来看天津之眼

夜晚的摩天轮美轮美奂,海河两岸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

儿子累了,不给我好好拍照片

来个正脸

转了一天啦,累啦,回家睡觉

第二天

美食攻略

早早起来去小区里看看,给儿子寻煎饼果子,就是这么便宜,俩蛋的果子5元一个,比五大道便宜一倍

我带着爷爷奶奶去大福来吃早点,种类丰富,老人爱吃窝窝头,好吃,豆浆油条也好吃

退房驱车前往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到这就晚了,九点四十,人超多。十一吗,必须的,折腾半天,儿子没有买到大学生优惠票,自己去车里看电影啦

里面的海底隧道不错的

好兴奋呀

看完一点半了,我想带老人去海边走走,导航天津新港,结果发现是货运港口,和看门大爷说半天好话让我开车进去转一圈就跑出来了

两点半在新港附近吃午饭,要了一份海鲜套餐,开吃,忘记拍照啦,三点十分回京

这两天有点累,不过天津之旅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回京高速免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