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红叶,大美光雾山

攻略   >  巴中旅游攻略   >  秋日红叶,大美光雾山

• 出发日期/2018/10/06

• 玩法/徒步

第1天

朋友之间就算关系再好,也总是爱比来比去。平时比老公比孩子比化妆品,好不容易放假了,要是出去旅游,就又开始比谁去的景点好。本来这个国庆长假我是不想出门的,感觉每个假期都差不多,哪里都是人山人海,挤来挤去,真是不知道是看景还是看人,光是想想那些麻烦,就会觉得烦躁,但是,一天刷朋友圈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很多诱人的风景图。

真的,不骗你,就差舔屏了!一查才知道,原来那地方叫光雾山。

朋友在下面特意强调,她放上来的都是原图,绝对没加滤镜,没用美图。天啊,谁信啊,认识她的都知道,她就属于不修图会死的那种,可是看那些里面有她的图片,好像确实没有修过,于是就更好奇了,忍不住想从沙发上爬起来,想亲自去这个据说美翻了的地方看一看。

那朋友虽然看起来浮夸了点,其实人还挺热心,虽然我们之前没有太多联系,还是相当详细地给了我一份攻略,提醒我了一些注意事项。

黄羊汤锅,黄羊汤锅,黄羊汤锅。微信的时候,刚听她说了没几句,我的脑子就准确而迅速地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

黄羊汤锅!

我这个人其实不是很喜欢美景,但是,对美食我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之前只是听说过有这么个东西,并没有亲自吃过啊!

于是果断改变计划,六到飞起。

那个黄羊汤锅,一定要强调,真的是名不虚传。羊肉没有一点烦人的味道,而且汤特别浓,搞得我都想住在这里天天喝了。

羊这么美,景色估计也差不到哪里去,一方水土养一方羊,这是我的逻辑。于是吃饱喝足,就向景区进发了。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世外桃源的话,就是这里了吧……看着漫山遍野的红叶,我一边流着口水一边想。这里的树可不是惯常见的那种人工种的,而是纯纯的自然生长,还有瀑布,我最爱的瀑布,还有山谷,充满童话意味的山谷……

假期就不要宅在家了,真有那个时间,还是快去光雾山吧!每年从十月到十一月底,将近两个月,都可以观赏到绚烂艳丽的红叶。

只有去了才知道,那到底是怎样的一幅美景,我保证,就算再挑剔的人,也绝对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