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仁川超省钱的吃喝玩乐三日游经典攻略!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韩国京畿道仁川超省钱的吃喝玩乐三日游经典攻略!

• 出发日期/2018/05/11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五一

前言

Aqua Planet&ONEMOUNT

特价票这件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好有幸,今年抢到一张好便宜的飞韩国机票,便请个年假,收拾好心情去会在首尔的朋友,也算是犒劳自己啦。

韩国的金珠妹妹自然欢喜相迎,更邀入住她家相伴。这令我感动,因为我知道韩国人一般是不怎么乐意别人住自己家里。果然,我们好久没见,这些天在一起两人话匣子一开就收不住,大概女生都是这样的吧,哈哈~

第1天

下午的飞机,一落地仁川就感觉空气很清新~

在仁川机场柜台买了一张首尔转转卡(金珠推荐)。凭此卡可以免费搭乘回程的机场直通列车、AREX单程票价可以省了。然后逛免税店购物还能打折,之后几天去玩的景点免费进场,貌似相当合算。

在出口处等了一会儿就和她碰头了,晚上一顿标准韩餐接风,大家看看是不是很赞!

第二天一早,金珠先带我去不远的Aqua Planet一山。Aqua Planet坐落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西区韩流世界路 282 Aqua Planet 日山。金珠随后去公司办事,我也正好利用白天的时间去转转卡的免费景点玩一下。

今天艳阳高照、先来一张Aqua Planet的外图,像鲨鱼头一样的造型、真的很有水族馆的味道吧~

到了以后,第一件事我先到售票处出示一下首尔转转卡、立刻可以换取免费门票入场非常方便,在售票处换票时瞟了一眼他们的门票,还不便宜的。

这个水族馆好大哦,据说是韩国 最早的复合型水族馆,馆内有325多种从全世界引进的海洋生物和陆地生物,室外还养了很多小羊,还有一匹很温顺的小马。

馆内一共有三层、一楼有吃的店、休息室等,二楼有商店展馆,三楼基本都是展馆,不赶时间的可以一层一层慢慢逛。

大家看看这张我抓拍的鲨鱼,是不是和Aqua Planet一山大门口的造型一模一样的~

穿过一个长长的水族馆隧道,感觉穿越到了另一个海底世界~

一山水族馆大约是63海洋世界的4倍大小,共有44个水槽,9个动物园地和鸟场等,一个一个逛下来大约可以玩半天了。由于馆内灯光问题,只能拍到这个水平,不过现场比我照片拍的可好看多啦~

馆内有很多表演,有水中芭蕾、鱼饲料表演、海狮海豹表演,甚至还有美洲虎表演,不过这次美洲虎表演我没有看到,这些都是有固定时间的,大家有感兴趣的可以去他们官网事先查阅一下。

巧遇一群非常可爱的韩国小萌娃们在看鱼

二楼有很多非常可爱的水族馆玩偶,买几个带回去做手办礼物也不错的

整个馆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这匹短腿小萌马,还有这几只懒洋洋,这匹小马看着就很温顺的样子,稍微近距离一些靠近它也可以,萌哒哒的样子好想牵一匹回去 哈哈~

一圈逛完已经半天过去了,有点饥肠辘辘的感觉。一楼有面包甜品咖啡,我先买几个马卡龙垫垫饥。

因为是金珠顺路开车送过来的,如果有其他小伙伴来Aqua Planet一山,可以坐3号线到注叶站下车,2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15分钟 就到了。

Aqua Planet一山水族馆出来步行3分钟,可以乘坐080公交 从光廊台站到OneMount站下来就是,全程大约20来分钟,不是很远。

ONEMOUNT随季节变化,安排不同的主题馆游玩内容。春夏以水上乐园为主,秋冬是冰雪世界,各有特色各有千秋。水上乐园票价是 50,000韩币,冰雪乐园是30,000韩币。

我这次赶上玩水的季节。这里的水上乐园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室内开放时间是 09:00~21:00 室外 10:00~19:00。

外面看着很大吧,哦对了~ 买了首尔转转卡的朋友记得到售票处出示一下转转卡哦、立即免费兑换门票直接入场哦,分分钟都不用排队等候、省心又省钱。

门口有售卖游泳圈泳衣等,款式都蛮好看的。不过我是有备而来这些都不需要。

进口楼梯有一排创意的welcome我很喜欢

跟着这个大地图走,造浪池、漂流河、戏水池等等,每个区域的位置都非常清楚

这个时间更衣室还没有人,上一张图给大家看看,又大又干净~

储存箱也非常大,衣服包包零碎物品杂七杂八的都能塞得下。

大概不是周末的缘故,今天游客不多,我倒是喜欢这种休闲雅致玩法~

这边的水好干净而且都是恒温的,再冷一点的天气水池里也不感觉冷。

SMTOWN&东大门Latelier艺术

第三天起了个大早GimCarry工作人员就来高阳家里提取行李送去仁川机场了,这个服务是我在出国前就从网上预订好的,还是免费的哦~ 因为今天起飞前我还要去SMTOWN和东大门Latelier艺术馆, 拖个大箱子实在不方便。 我推荐回程前还有景点要逛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一下GimCarry,真的轻松很多。

因为今天的行程有点赶。金珠和我一起开车赶往首尔,她办公事,我去SM TOWN 博物馆,然后经仁川机场打道回府。天气很好晴空万里,两个人开车说说笑笑的一会儿就到了。

作为老韩粉的我,SM TOWN是一定要挤出时间去的。所以一到首尔告别金珠后,直奔SM TOWN目的地。还是持转转卡,免费换票进啦。

先上几张图分享给和我一样的韩粉。

SMTOWN一共有6层~ 1层播放SM艺人的视频,大屏循环播放,音效非常棒

2层会展示和出售各类SM明星的衍生产品,从手机壳到衣服到耳机等等,应有尽有。

3层为体验馆、你可以像歌手一样体验拍摄画报MV拍摄。我试了两张,但是拍的不好,所以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4层有咖啡馆,可买到艺人头像甜品。虽然有点点小贵,但难得体验一次还是值得的。5、6层是用来开表演、音乐剧或者演唱会的。

哦对了~附上一张总览图,门口看到顺手拍的。

我个人觉得SM TOWN艺人馆从购物到表演都很齐全,如果你是标准的SM艺人铁粉一定是能满足你追星要求。就是价格有一点点小贵,SM TOWN@coexartium(博物馆)门票要18,000韩币,SM TOWN@coexartium参观票要44,000韩币了。如果都像看一圈的小伙伴,我建议可以和我一样买一张首尔转转卡,这样可以省很多。我这次用转转卡省下的门票,买了个手机壳,感觉自己赚了,哈哈~

SMTOWN出来直奔东大门Latelier艺术互动主题体验馆,体验馆是在:首尔特别市中区奖忠坛路13街20, 现代奥特莱斯 东大门店 11楼。我查了一下最快的路线是地铁2号线三成站-地铁4号线东大门(동대문)站 8号出口 步行9分钟左右。

大家记住如果已经买过转转卡的小伙伴依然不用买票哦,去售票处出示转转卡换票就可以免费进场了呢!

Latelier艺术互动主题体验馆是一个很有创意和主题性的博物馆,里面有莫奈,梵高,高更,赛尚,雷诺阿的作品,进去前可以下一个导览的app Latelier guide 有不同语言可以选择。

我体验了一下、看画的时候配上app上面的解说体验还挺不错的,买票处还可以借耳机的,大家别忘了借一个。

近距离体验这么美妙的画,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时空世界,这是一个非常富有艺术气息的一个展馆,五颜六色又很适合拍照,建议路过首尔有时间的小伙伴们可以进来看一下的。

馆内的小饰物做工真的很精美,逛逛看看就有种让人忍不住想买一些带回去的冲动。我买了两个带回国做手伴礼送闺蜜了。

由于航班时间的关系不能逗留太久,逛了一圈后直接从首尔搭乘机场直通列车去仁川机场。趁着时间还早,我还可以在机场的免税店逛一圈,金珠说转转卡在仁川乐天免税店买东西可以有折扣的,况且持卡机场线还免费,省下的钱我又可以继续shopping了~

仁川机场直通列车AREX班次又多又不堵车、车内整洁干净。如果是一两个人打车不合算的情况下,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单次票价好像是9000元韩币。这次整个行程金珠推荐的首尔转转卡性价比真高,下次有机会我还会选择预订这张卡。哦对了~我是在他们家discoverseoulpass官网上定的。

到了机场顺利拿到了GIMCARRY托运的行李箱,然后办理了登机手续,看着还剩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直接去乐天仁川机场店,买了一套护肤品买了一个包包。

买单的时候出示一下首尔转转卡,给到了我95折的优惠。店员说以后持卡买东西还可以继续打折,打折优惠不过期,太开心~  所以卡片我带回国继续留着。

虽然这次行程匆匆,但还是玩的非常开心。与之前韩国游不同,此次游玩了中国人不常去但是韩国妹子推荐的景点,融入了人文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双方情感。我和金珠相约明年有假期的时候再来首尔好好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