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另一种打开方式:三天两夜打卡三亚小众景点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另一种打开方式:三天两夜打卡三亚小众景点

• 出发日期/2019/04/22

• 玩法/自驾 购物 摄影 海滨海岛

视频赏析

[视频] 要不要旅行:换一种方式打卡三亚

出发·写给诗和远方

我向往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向往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的海岛

我向往停驻在一座海岛,哪怕只有几天时间也可以,选择一家可以宅在房间里就可以享受海景的酒店,可以享受它的碧海蓝天,吹吹舒服的海风,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品尝刚出海进入市场的鲜活海鲜。

刚好有三天的假期,在选择海岛的时候,第一时间还是选择了三亚。四月的三亚是旅游的淡季,冬天来三亚避寒的北方游客早已经回家,此时的三亚安静了许多。

在出发三亚之前,还是好好的做了攻略,选择用另外一种方式打卡“三亚”,去打卡三亚小众的景点,品尝三亚特色的美食,宅一家可以看海的酒店,让这来之不易的三天的假期可以不用被浪费,去 三亚 寻找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三亚·风景预告(你的样子)

三亚·行程(三天两夜)

2019/04/23 合肥 新桥机场—— 三亚 凤凰机场——嗲嗲的椰子鸡——入住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

2019/04/24 椰梦长廊—— 四川 小胡子海鲜——崖州古城——鹿回头——入住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

2019/04/25 呆呆岛—— 三亚 国际免税城——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御粤中餐厅午餐——返程

三亚·交通(有驾照的建议租车)

✈️飞机

三亚凤凰机场

🚄火车

三亚站也是我国最南端的火车站

🚗客车

三亚的公共交通很完善,公交线路很多。但是对于旅行的游客来说,还是建议自驾或者打出租车、包车之类的,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不然在交通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游玩的时间就会被压缩,也很浪费!当然自驾是务必有驾驶证才可以,而且三亚租车必须本人携带驾驶证才可以,所以在出发前确定是否携带了驾驶证。

🚗租车

我在三亚的三天行程,其中一天选择的是租车的游玩,这样时间就可以不用那么紧凑,而且行程完全可以由自己控制,这样就会不仅仅能够节约很多时间,而且还很省钱。在三亚打出租车的费用很高,而且景点很分散,所以租车对于我这样时间比较赶的人来说是相当划算的,而且三亚基本上都是高速,路况相当好,还不收取高速费用。

三亚的租车业务也是相当完善的,我选择通过app上的一家租车公司,然后选择自己提车和还车的地方,再加上免责险和加油钱,一天的租车费用是在200元。选择取车和还车地点都在凤凰机场店,方便行程,也节省去机场打车和从机场到酒店打车到钱。从约定的取车时间到办理好取车手续,前后不超过十分钟。还车的时候,交接时间不超过五分钟,手续简单,相当方便!

三亚·酒店(海棠湾红树林)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58号
  • 简介: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三亚海棠湾的中心位置,酒店整体设计概念由英国著名设计公司阿特金斯打造,主楼帆船造型华丽、优雅,拥有时尚的流线造型、内外光影秀,被视为三亚新地标之一。 酒店拥有500余间客房,其

三亚 有太多的酒店,不同价格,不同星级的比比皆是,所以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酒店很重要。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和选择,最终选择了位于风光旖旎的三亚市国家海岸海棠湾 ,毗邻蜈支洲岛、南田温泉等旅游胜地的—— 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海棠湾 素有“国家海岸”之美誉,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坐拥海棠湾一线海景。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高126米,整个建筑外形如一幅巨大的彩色风帆漂浮在海棠湾,成为海棠湾的标志性建筑。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还有一个三亚唯一的建筑就是位于酒店楼顶33层的直升机停机坪。这对于客人来说也是相当方便,可以选择从酒店预约直接从 三亚 凤凰机场飞到酒店,直接办理入住,虽然没有任性到享受到这项服务,但还是感受酒店的用心。

酒店总共设有500余间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18套 意大利 设计师以星梦奇缘为主题倾力打造的十八套独一无二的180°全海景亲子复式套房,以及29栋精致的 临海 花园别墅,近距离的感受碧海蓝天。而且酒店的每个楼层均有专属管家提供贴身服务,让每一个客人都能够享受宾至如归的归属感。

在三亚旅行一定要选择一间足够宽敞,可以有大大的落地窗,可以一推开窗就能够看到大海的海景房,好好的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短暂的不用关心粮食和蔬菜的理想生活。 海棠湾红树林满足了我对 三亚 海景房的所有的想法,房间的细节以及不同时间阳光照射进来的样子,还有推开窗的大海,都是我理想三亚旅行的样子。

三亚·购物(免税店买买买)

在 三亚 也可以享受免税购物政策。位于 海棠湾 的 三亚 国际免税城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7.2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这里总共有三层,一层和二层主要经营的是国际一流品牌的香水、化妆品、首饰、名表、皮具、箱包、太阳镜、旅行用品等等,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在三层有美食休闲区和儿童乐园。

刚好我已经年满16周岁,而且是也符合从 海南 乘坐飞机离开 海南 岛,前往 中国 大陆地区的国内旅客,享受免税政策。在这里购买的商品都可以享受免税和退税政策。免税城为了游客购物方便也安排了免费接送的巴士,无论是从 大东海 的鹿回头广场、 亚龙湾 区域各酒店,还是 三亚 市区,从早9:30到晚20:00每小时一班都有往返 海棠湾 三亚 国际免税城的免费穿梭巴士。

三亚·行李(夏天的装备)

一、打包行李

1、 三亚 四月底的天气是比较凉爽一点的,没有过度的炎热,但是在中午的时候太阳会异常的强热,穿短袖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皮肤晒伤。

2、 三亚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防蚊、防虫产品要带上,如果乘坐飞机超过100ml的防蚊液记得要托运。

3、出门尽量携带自己的洗簌用品,环保从自身做起。

二、摄影器材

1、Sony A7M2 镜头24-70 尼康P510

2、Gopro hero 4

3、三脚架

4、备用电池

5、iPhone x

6、大疆无人机御

三、荷包满满

时代在进步,支付的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给我们的出行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基本上出门在外不需要带太多的现金,一部手机就可以了。

三亚·花费(能省则省)

A、交通费用

1、机票: 合肥 —— 三亚 往返1960元

2、租车费用:每天200元 三天600元

3、合计:2560元

B、门票花费

1、鹿回头门票:47元(网络预订包含景观车)

2、呆呆岛门票:88元(网络预订包含景观车、轮渡)

3、合计:135元

省钱小妙招:以上门票都是通过各大网站购买的门票,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钱。所以可以在前往景区之前,提前购买门票。

C、住宿

3、住宿:1978元

4、餐费:540元

5、合计:5213元

三亚·打卡者(兼职司机)

一个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热爱音乐热爱阅读热爱写作的半文艺大龄男青年。环球旅行家,出行视频达人,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旅游自媒体。新浪微博知名旅游博主,全网粉丝超200万,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各大旅游网站认证OTA,月阅读量超500万;抖音、微视认证达人。 韩国 新罗免税店新罗大咖、 江苏 卫视芝麻开门特约嘉宾、雪佛兰沃兰多合作KOL等等。

转载请与作者联系,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尊重原作者的心血。

微信:351064043

微博: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

微信公众帐号:zhujie870723

第一天 品尝不一样的三亚味道

• 类型:口碑鸡汤火锅店
  • 地址:春园三巷港务局第四宿舍区48栋一层4号
  • 简介:传承黎族的正宗烹法,鸡肉鲜嫩汤汁鲜美

从合肥飞往三亚的航班算是比较多的,而且时间段也是比较舒服的,经过价格的对比选择下午的航班,到达三亚凤凰机场差不多是五点半,然后去到机场租车服务点取车,差不多六点的样子开车前往这次三亚行程的第一站——嗲嗲的椰子鸡。从机场开车到达嗲嗲的椰子鸡差不多需要25分钟的时间,到达餐厅差不多六点半了。

嗲嗲的椰子鸡不愧是“网红店”,停好车到达餐厅差不多7点了,依然是生意火爆,在我们的前面还有好几桌在排队。其实在去 三亚 之前,就被很多周边去过三亚的小伙伴们强烈的安利了一波必须去吃三亚的椰子,喝椰汁、吃椰肉!其实这些我真的都看不上,去海岛旅游,基本上都能够吃到椰子,所以去三亚要找一些特别的美食才不虚此行。我要吃三亚特别的美食,经过网络和美食网站的一系列对比,找到了在三亚美食榜中人气极高位于三亚明珠广场的——嗲嗲的椰子鸡。

每天果农都会送来新鲜采摘的椰子,但是这里采用的椰子都是比较老的,做椰子鸡使用的椰子是越老的越比较好,椰肉含有椰奶及油,香味浓郁,补益效力更大,养颜滋润。大伯在门口用专用的刀在砍椰子,他主要负责砍开椰子,取椰汁。眼前所看到的新鲜的食材都是最新鲜的食材,也是嗲嗲的椰子鸡使用的新鲜的食材。

椰子鸡,除了正宗的三亚椰子之外,另外一个就是 中国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海南 省 文昌 市特产、 海南 省的地方鸡种—— 文昌 鸡。据史料记载 文昌 鸡,已有400多年的养殖历史,具有皮薄嫩滑、肉味馥香的特点。 文昌 鸡需要在山场树林之中放养,给它一个足够自由活动的空间,榕树籽实是它们的主要食物,还会采食野果以及螺、虫、蜢等动物蛋白,一早一晚,养殖人员还会喂养小量大米,糠和番薯之类的农作物,真正做到了原生态养殖。

把椰子打开,然后把椰汁倒入配料好马蹄莲、椰肉、红枣的锅内,加大火候。椰汁在后期不够的话,可以免费的找店家添加。和我们平时吃火锅加汤是一样的,嗲嗲的椰子鸡的汤汁全部是采用新鲜的椰汁,而且可以免费供应。喝过新鲜的椰汁和鲜榨椰汁,还是第一次喝煮汤汁的椰汁,口感与众不同,很清新,没有被破坏的原汁原味,我一口气喝了三碗。

等椰汁烧开之后,把清洗好的 文昌 鸡,缓慢的倒入锅内,盖上锅盖,只要等待三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打开锅,品尝正宗的椰子鸡。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在家自己煲鸡汤,至少都要一个小时以上,鸡肉才会烂,比较容易嚼。但是 文昌 鸡肉质本身就很嫩滑,而且皮薄,三分钟便可品尝到 海南 三亚 特色——椰子鸡。

椰汁风味独特的清甜,在炎热的 三亚 可以清凉解渴; 文昌 肉质滑嫩,配以椰子汁、椰肉熬制,肉香味美,椰味浓郁,汤清爽口,有清热补虚之功效,健康养生!如果不习惯如此清淡的口感,可以选择自己调试佐料,把椰子鸡蘸料别有一番风味。因为不太好把控 三亚 本地的特色佐料,所以选择让服务员帮忙调配出微辣的佐料,蘸料之后的椰子鸡,着实的符合我的口味。

椰子鸡一定要趁热吃,不要等到凉了,会失去它原有的口感,椰子的味道也会淡下去很多。喝汤也要趁热喝,才能保存住汤汁的浓郁。无论你是喜欢原汁原味的椰子鸡,还是想要配以佐料的椰子鸡,它都会满足你的口感。

我们两个人在嗲嗲的椰子鸡,点了一整份的椰子鸡,还点了一些其他的菜品,吃的相当之满足!鸡肉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喊服务人员过来帮忙加汤,然后开始像吃 四川 火锅一样, 把自己点的菜品下锅涮,这是嗲嗲的椰子鸡专属的味道,唇齿留香。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58号

嗲嗲的椰子鸡明珠广场店距离入住的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有35公里的路程,车程约45分钟。吃了晚饭已经是快九点钟了,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车,也不会堵车,而且基本上都是高速,所以开起车来也没有很辛苦,反而很轻松。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差不多十点钟了,在绚烂的灯光里,走进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拿到房卡,回到房间听着轻柔的海浪声入眠。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S216(亚龙湾路)

叫个猩猩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在外面,没有回到酒店。跟他说可以把我通过平台预订的他们家新鲜的水果放在我所住的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的礼宾部,很贴心的服务。其实这次来三亚有很多事情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比如 说 三亚 的热带水果。

但是在三亚的行程是赶的,又不想错过。幸好在小伙伴的推荐下知道了一家可以配送到酒店的水果——叫个猩猩。得知它是三个85后的年轻人合作创立的水果o2o品牌,在三亚有众多合作果园,严格把控水果从培育到采摘的每一个环节,保证水果的品质。

两个猩猩公仔也是相当的可以,水果的新鲜程度到底是怎样的?从打开包装的时候就会发现,水果真的是新鲜的,从采摘到我们吃到的新鲜水果绝对是良心品质。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直接送到酒店,这一点是相当方便的,尤其是对旅行时间紧张的游客来说。一次性订购了三天的水果份量,这三天在三亚的水果就可以不用担心了,唯一担心的就是太好吃了以后吃不到了怎么办!

第二天 打卡三亚小众景点

2019/04/24 椰梦长廊——小胡子川味海鲜——崖州 故城 ——鹿回头——入住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因为第一天刚到 三亚 ,又是深夜才休息,所以早上稍微调整了一下,稍微贪睡了一会。直到九点钟才从酒店出发前往第一站椰梦长廊打卡。从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自驾前往椰梦长廊,跟着导航走,全程42公里,车程约50分钟,依然是百分之九十的路程都是高速,所以能够节省很多的时间。到达椰梦长廊差不多十点钟,刚好逛完椰梦长廊就去吃午饭,行程安排刚刚好。

椰梦长廊是环 三亚湾 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 亚洲 第一大道”之称,全长20公里, 临海 一侧为热带植物园林景观,与银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相距不过几十米,相映成趣,组合成一幅色彩斑斓的海岛风景画卷。

椰梦长廊,单单这个名字就很诗情画意的地方。在 东南亚 海滨城市,椰树是最常见的植物,尤其是在海岸线更是三五成群的生长着,在椰子成熟的季节,树顶端结满椰子路过下面都会担心椰子掉下来。但是很少会看见有一大片一大片椰树,沿着海岸线蔓延十几公里椰林却是少见。

椰梦长廊紧挨 三亚 市区,相距仅仅只有3公里的距离,也因此成为 三亚 市区人气最旺的海湾。岸上热带植物密密麻麻的队列成行,即使是炙热的 三亚 ,在这边热带植物下也格外的清凉。海风吹过来,树干摇曳着身姿,发出瑟瑟的声响,凉风拂面,有那么一瞬间会忘记自己身处在炙热的夏天,而是清爽的仲春季节。

椰梦长廊相对于 三亚 各大景点来说,是没有什么名气的。其实也不需要去打什么名气,这里不收门票,是对外免费开放的。免费开放,并不代表这里的景色就大打折扣了。漫步在椰梦长廊,靠近海边放眼望去,东岛和西岛浮于海平面之上。相邻而望,驻军戒备森严的东岛像是一道牢固的国门,守护着这座海滨城市;西岛是自由渔港,这里的渔家出入自由,原生态保护完整。20公里的椰梦长廊湾 长沙 细,岸上热带植物绵延悠长,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

• 地址:三亚市区新民街126号(近第一市场)
  • 电话:18708995969,0898-38861122

从椰梦长廊结束,时间刚好是中午十一点半,也到了午餐时间了。肚子早已经饿的咕咕响了。到 三亚 怎么能不吃海鲜呢? 三亚 位于 海南 岛的最南端,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被誉为“东方 夏威夷 ”。 三亚 的海洋生态保护完好,这里的海鲜种类繁多,产量大,肉质肥美,味道更鲜,去 三亚 吃海也成为了众多吃货热门目的地。所以这次也要吃到海鲜这次旅行才算完整啊。

通过网络上一系列的对比,最后还是选择唯一三亚第一海鲜市场旁边的四川小胡子海鲜。 四川小胡子海鲜并不难找,椰梦长廊距离这里不过六公里,开车也就15分钟左右,因为在市中心所以车比较多,开的会比较慢。在第一海鲜市场附近找到停车的地方把车停好之后,跟着导航步行走到店门口,其实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整条街生意最好的海鲜店就是 四川 小胡子海鲜。

四川 小胡子海鲜店之后,却发现门口是人头涌动,但是不见任何一种海鲜。问其他的食客才知道要自己去旁边的第一海鲜市场自己选购食材,然后来这 里加 工,这里不卖海鲜,只卖味道。可以去到第一海鲜市场选购了当日新鲜的海鲜,品种繁多,这些海鲜都是看得见的活蹦乱跳的活海鲜,价格也都是公开透明的,购买海鲜也是放心的。

说来也奇怪,到了四川小胡子海鲜店之后,却发现门口是人头涌动,但是不见任何一种海鲜。问其他的食客才知道要自己去旁边的第一海鲜市场自己选购食材,然后来这 里加 工,这里不卖海鲜,只卖味道。和家人去到海鲜市场选购了当日新鲜的海鲜,品种繁多,这些海鲜都是看得见的活蹦乱跳的活海鲜,价格也都是公开透明的,购买海鲜也是放心的。

买了海鲜之后,再回到店里,店里生意依然人气不减。在门口排队等待着店家清点海鲜,取用餐牌,以及告诉店家每一种海鲜想要吃什么口味,每一种海鲜的加工费用,店内都是明码标价。店员工作效率是极高的,拿好了号码牌,付好了加工费,就静静的等着海鲜上桌了。

三亚的海鲜店多的数不胜数,无论大街小巷,还是中高端商业街,海鲜店都是 三亚 最火的也是最多的店,但是我们这次吃到的 四川 小胡子海鲜绝对是满足的味道。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东门路77号
  • 简介:游览崖州学宫、古城门,探寻古崖州城残存的岁月印记。

午餐结束之后,回到停车场取车前往崖州古城。 四川小胡子海鲜距离崖州古城近50公里,基本上全程都是走高速,车程1小时左右。

崖州古城对于三亚这座海滨旅游城市来说真的是被忽略到快要不计的状态了。甚至有很多游客也会认为 三亚 除了海岛风光,一点人文历史都没有。其实不然,如果你知道崖州古城,你到访过崖州古城,你会发现原来 三亚 的人文历史也如此的厚重。

崖州古城,也就是三亚市崖城镇,位于三亚市西40多公里处,自南北朝起建制崖州,宋朝以来历代的州、郡、县治均设在这里。今天的崖城,以其悠久的历史和繁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 海南 旅游胜地。

崖城镇是三亚唯一的历史文化名镇,现存的历史文化遗产众多,包括书院、公馆、会馆、庙宇、名人故居和重要古名居50多座。靠近古城墙,历史的车轮在这里碾过留下深深的痕迹。

我在古城墙下的一棵大树下乘凉,一会当地的老人家也在树下乘凉,他问我说是不是旅游的,我说是啊。他笑着说游客来崖州古城的很少很少,这里只有历史,没有沙滩,游客都愿意来。其实三亚 的历史也很悠久,而且在历史上起初并没有三亚,是现有了崖州古城,后来才有的三亚。

原本是想更多的了解亚洲古城,但是由于我们到的当天是周一,博物馆和关帝庙都是关闭了,这一趟真的是没有收获太多。毕竟历史的地方还是想要去具体的了解,去听听当地老人家说的故事。好吧,旅途也是要有遗憾的,这样下次才会有理由再来。

鹿回头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东南鹿回头半岛

崖州古城因为闭馆的原因,所以结束的时间也很早,差不多3点钟我们就可以顺利返程前往 三亚 看日出最美的地方——鹿回头。崖州古城距离鹿回头景区约60公里,车程差不多1小时10分钟。在 三亚 选择自驾真的是对的,景点与景点之间真的是相距太远了,如果乘坐公共交通,虽然便宜但是很多地方会无法到达,如果打出租车看到里程表的数字在跳动,钱包也会越来越瘪

• 地址:海棠北路58号
  • 电话:0898-31877777-转泰餐厅
  • 简介:景致优美的餐厅,用餐时可聆听海浪的声音。

鹿回头景区距离入住的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有35公里的路程,车程约1小时10分钟。晚饭预定了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泰餐厅的晚餐。华灯初上, 海棠湾 标志性建筑的红树林度假酒店霓虹灯赏,这是专属于海棠湾的夜色。

整个餐厅的装修风格完全吻合了泰国餐厅的风格。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不是在三亚,就像是真正的来到泰国 ,享泰国美食的感觉。

一整天都是很奔波的行程,中午吃的海鲜早已经消化完了,此时此刻最重要的就是把肚子填饱。但是既然出门旅行又怎么能亏待自己的肚子呢?选择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的泰餐厅,真的是没有选择地方。点的冬阴功海鲜、菠萝炒饭、咖喱牛腩。原本对这里的份量就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完全没有想到份量是真的足,而且味道也是相当的正宗,好不好吃,就看我把点的每一道菜都是吃的干干净净就一切明白了。

享受完美食之后,回道房间,也要和这样 三亚 的第二天说晚安了。有时候真的可以感受到一个酒店给住客留下的家人般的温暖, 比如 回到房间里看看酒店准备的花露水,在烈日炎炎的 三亚 ,在有蚊虫叮咬的三亚,这样细致的关心,不正是像家人一样温暖吗!

第三天 要不要在三亚买点啥

呆呆岛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距离呆呆岛有近40公里的路程,而且在接近呆呆岛的时候会有大概5公里的路比较难走,所以开车的时候会比较慢一点,车程约50分钟。导航直接精准到呆呆岛的码头免费停车场,也是相当不错的。门票是通过网络预订的,码头这边出示二维码登船即可。

下了船之后径直走,有指示牌提醒前往呆呆岛的观光车,不要走错了,另外一条路是通往猴岛的。门票88元是包括往返船票、往返观光车票的,所以要保存好,乘坐观光车也是要另外验票一次的。

呆呆岛沙滩海岸线全长5.9公里,是 海南 岛 东海 岸线最长的,保护最好的绝美沙滩。呆呆岛虽然刚队外开放没有多久,但是它绝美的沙滩嫣然俨然已经成为海南十大浪漫景区之一。

呆呆岛充满了ins风,在海滩上各式各样的古船,七彩的沙滩椅、圆顶床、篮式秋千、太阳伞等等,让这片沙滩既唯美又富有情调,尤其是适合情侣打卡。

刚靠近呆呆岛,就发现这里有近20对信任在这里拍摄婚纱照。这里不仅海岸线保护完整,ins风格的取景点成为热门拍照打卡目的地,作为新人一生拍一次的婚纱照,在这里绝对可以拍摄出一套唯美浪漫的婚纱照。

说呆呆岛是 三亚 最适合发呆的地方,一点都不为过。在这片静美的私属沙滩上发呆、呢喃、畅想……远离城市的喧嚣,逃离世俗的欲望,伴着清爽的海风,静静等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假期时光。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御粤中餐厅

呆呆岛游玩的时间并不需要很久,两个小时完全足够了,只是路程比较远,开车需要1个多小时。所以早上还是早点出发比较好,这样还会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下一个地方打卡。结束呆呆岛的行程,开车回到酒店不过十二点钟,刚好是午餐的时间。午餐预订的 海棠湾 红树林度假酒店·御粤中餐厅,据说有五种口味的小龙虾,今天中午要好好的尝尝 三亚 的小龙虾。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御粤中餐厅整体的装修风格是新中式为主调,这里的餐桌和餐具,以及其他的细节都透露着中式建筑风格。既然靠近海边就一定要以海边的景色为天然的背景板,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的海岛风情。

起初对于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菜单上有小龙虾是抱以怀疑的态度的,毕竟这是 三亚 啊,这里以海鲜为主,怎么能烹饪出外地人钟爱的小龙虾的味道呢?于是跟着工作人员来到宴会厅厨房一探究竟。

选用新鲜的食材,小龙虾的卖相相当好,个头大肉质肥。经过大厨的精心烹饪,整个厨房都弥漫着香辣味的小龙虾的味道。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御粤中餐厅提供了五种口味的小龙虾:蒜蓉、咖喱、十三香、香辣和椒盐,口味正宗。“十三香”、“蒜蓉”、“咖喱”三种口味的小龙虾强烈推荐,完全没有想到在 三亚 可以吃到如此正宗的小龙虾。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 简介:极具规模的免税店,是血拼一族的必去之地。

午饭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航班预订的是20:30,足足有五个小时的时间。刚好距离住的酒店也不远,自驾只需要10分钟的时间,所以给自己预留一点时间,给亲朋好友带一些伴手礼,也给自己买点东西犒劳自己。

三亚国际免税城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7.2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

和我们出国去到的免税店差不多,都是经营国际一流品牌的香水、化妆品、首饰、名表、皮具、箱包、太阳镜、旅行用品等等,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唯一不同的是土特产,这里销售的是海南特产。

在免税店血拼完之后,驱车前往机场,联系租车公司把车还了。托运、安检、登机,夜幕降临, 三亚 的夜闪烁着它的魅力,在高空中和 三亚 说再见!

回家·说给自己听的话

三亚对于没有人来说都有他专属的样子,不管是去到大众热门的景点,只是去到比较小众的打卡景点都是一样,那都是去过的人心中 三亚 的样子,不管好的坏的,满意的还是失望的,那都是自己去过的 三亚 。而我这一次三天两夜的 三亚 之行对于我来说是知足的,我说的知足不仅是吃到了想要吃的 三亚 美食,住到心满意足的海景酒店,打卡了小众的景点,而是知足我很庆幸在我还能走得动的时候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风景,吃到了我垂涎欲滴的美食,睡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海景酒店。所以,趁着年轻去旅行,去看远方的风景,让诗和远方更接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