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锡林郭勒草原6日游

攻略   >  锡林浩特旅游攻略   >  北京出发—锡林郭勒草原6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6/07

• 玩法/深度游 自驾 第一次 暑假 夏季

前言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境内
  • 简介:草原旅游资源丰富、以草原类型完整而著称于世,片片白云在无尽的蓝天中飘游,牧人策马,牛羊游动,美不胜收。

锡林郭勒大草原6天5晚攻略

Day1:  北京出发 -18:00左右 开车抵达锡林浩特   在锡林浩特就餐 有时间的话 建议在锡林浩特马都看一场“蒙古马” 大型实景演出。  入住锡林浩特。

Day2:  锡林浩特 上午  出发  可以去平顶山、 柳兰沟  。 中午锡林浩特就餐后出发西乌珠穆沁旗  。  途径瞭望山  、乌兰五台。游玩2-3小时。在西乌珠穆沁旗就餐或者  抵达西乌珠穆沁旗脑干哈达嘎查 草原上的民宿“ 不远民宿”入住就餐。店主是个小姐姐 民宿很干净 服务超好   装修很好 蒙古包 白马文化餐厅 车库改成了蒙古小酒吧 户外还能撸串吃烧烤 。

Day3:  上午早点起床在不远民宿周边看个草原上的日出-  然后到蒙古汉城 附近骑马  山地摩托  游玩2小时左右,时间充足可以去西乌珠穆沁旗哈布其盖漂流点游玩。中午西乌珠穆沁就餐或者民宿就餐后休息。下午14:00出发去半拉山  白桦林  游牧部落 游玩3小时左右。返回民宿路上看个夕阳… 晚上回不远民宿入住就餐休息。

Day4:  7:00 西乌珠穆沁旗不远民宿出发

开车前往乌拉盖管理区2小时  行驶180公里。到了乌拉盖先去 第1站 :野狼谷,野狼谷有各种草原上的动物,可以近距离接触草原狼。野狼谷出来后可以前往

第2站  :  51兵团,兵团还原度极高。中午去水库吃饭水库的鱼都很新鲜(水库别名乌拉盖湖)

吃完饭可以  去第3站:乌拉盖九曲湾风景区,到下午,可以去布林泉景区 也就是狼图腾拍摄基地。布林泉离乌拉盖管理区10公里,狼图腾拍摄基地可以感受最原始的草原,也可以感受到红色兵团年代。晚上返回乌拉盖酒店入住

Day5 :一早乌拉盖出发到锡林浩特 中午

抵达锡林浩特就餐  。继续出发二连浩特。晚上抵达二连浩特入住休息。

Day6:  早上出发  二连浩特国门  及周边。中午就餐后返程北京。

晚上回到温馨的家 美好的旅途结束。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