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菏泽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7/06

• 玩法/自驾 暑假

前言暑期旅行开始咯😄

每年假期都计划着带孩子们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我们基本都会选择自驾,因为孩子们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根据目的地,我会提前分析哪种出行更经济实惠,咱得勤俭持家啊!当然,土豪随意哈!今年我们第一站选择山东烟台—养马岛!

第1天

万事俱备,出发!第一天我们计划在中间的位置休息一晚,开车从湖北到山东要十几个小时,所以我们今晚在菏泽住

菏泽的天空还是跟蓝的,夕阳很美!开车进入河南后,那沿途的服务区卫生,额😓我俩宝直接不愿意在里面上厕所,太脏了,有可能是缺水的缘故吧!

我们选择在菏泽的城市便捷酒店火车站店,因为酒店紧挨着一个商场,旁边还是菏泽火车站,吃的逛的都挺方便,只是当天到的比较晚了,商场已经关门,所以吃饭只能选择路边的店,大多数店子吃的基本上大同小异,都是自己选择菜后再去收银台算账买单,味道过得去吧!

酒店门头不大,但是还是很干净的,前台服务也很好,态度好!有问必答,也主动告知怎么订房划算。有一点需要改进的,那就是早餐,早餐基本上没什么吃的,早餐时间七点到九点,我八点不到下去吃,就已经没东西了,所以也就没照片!

第2天

第二天,等孩子们睡醒起来后,继续出发!今天路上的天气,真是印证啦一个词,阴晴不定!前一秒下雨后一秒大太阳!进入山东后,有很长一段路在维修,所以速度开的慢,也就影响了后面的时间,不过好在还是能七八点到达养马岛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天马路99号
  • 简介:观看马术表演,感受秀丽优美的山光海色,是度假观光的好去处。

进岛要经过一座桥,接着就看到了养马岛的广场,标志性建筑!岛上的主路都是单行的,相当于环岛路

去酒店的路很好找,在主路上!这家是我在网上看了好久的,房间还很紧张,差点就没订到,运气好遇到一个退房的,哈哈,火正!度假村停车位挺多,前台小哥哥服务态度很好,看到我带着俩宝贝,赠送了一人一个海螺口哨,孩子们很喜欢😍

度假村一出门,就是几个景点,我们刚到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跑去看了看

廊道这里可以看夕阳哦,而且这里是可以下去赶海的哦,大宝超级激动,计划第二天四点起来去看日出和赶海!😅

第3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天马路99号

早上四点多就天亮了,大宝起不来,等我们五点起来的时候,烈日已挂高头了!这是五点钟的太阳啊😱

我们从雕像这里下去海边的,无意间发现了它,哈😌

此时的天空很蓝,拍出来的照片根本不需要滤镜,纯拍出来都是美美哒

度假村里有很多交通工具供给客人选择,电瓶车自行车都可以,价格也不等,当然自驾也是可以的,因为带着孩子,我们自己开车环岛游,其实也就走马观花了下,带着孩子,很多景点都没下去海边,光这样就花了几个小时呢

都说大海变化莫测,还真是,刚刚烈日当空,涨潮的时候就突然云雾缭绕了,海景拍不到了😨

午餐直接在度假村里的海鲜大咖吃的,度假村早餐也是这里吃哦,花样很少,但至少可以吃饱!海鲜大咖主要是海鲜锅,可以在美团团购一个,比现场点划算,度假村里的这家店菜没有岛外的海鲜大咖新鲜

强烈推荐他家的疙瘩汤,味道不错!里面虾子等等,料很足就是疙瘩少了点儿😏

中午太阳太毒了,加上孩子要睡午觉我们也就在酒店休息啦

下午退朝的时候,海边就有很多很多赶海的人啦😄无意间发现了只有这里才有的粉色扇贝,地点在廊道那里下去海边后沿着往前走,就看到一个小码头,那里搭的有个棚子,粉色扇贝就在这里捡的

搭棚子的主人有条船,现去海里打捞的海参扇贝和生蚝,价格不贵,海参三十一只,生蚝扇贝六块一斤,加工费十元(水煮),这么一大盆总共四十元哦,吃了一饱顿,特别是孩子们

味道鲜美,一点儿沙都没有,撬开后沾点儿醋,好吃!

太阳下山了,一天又结束了,晚餐在度假村旁边的餐馆吃的烧烤,味道不行,太咸很多烤的半生半熟,烤大饼味道可以,顾着吃我也就没拍照片

休息一晚明天继续我们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