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感受三亚海的魅力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走进大自然,感受三亚海的魅力

• 出发日期/2019/09/25

• 人均费用/2000

三亚海的魅力

大自然总会让我们肃然起敬,不管在你悲伤的时候,在你愉悦的时候活在你旅行的时候。感受到了,你的生活不会太差,但是简单的事物,总是不容易感受到。

三亚 旅游胜地,属于热带、亚热带地区终年无雾,几乎没有冬天,年平均气温25.5℃。

三亚 ,位于 海南 岛的最南端,是 中国 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 中国 海滨城市,是 中国 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 长寿 地区(平均寿命80岁)。

它还有个别称叫鹿城,被称为“东方 夏威夷 ”,位居 中国 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历尽风帆浪淘尽,海阔天空任翱翔

椰树飘飘,度假模样

之前在网上的游记攻略就看到过说坐飞机到 三亚 要是坐靠窗的位置有可能在抵达的时候看的南山寺的海上观音,非常壮观,可惜没有拍下来!

其实,分界洲岛对于 三亚 而言,可以说是比较主流的一个离岛玩法;但在 三亚 之外,却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一种感觉,毕竟分界洲岛所处的 陵水 县,整个都很低调且小众。

在 三亚 ,我想最出名的还是 蜈支洲岛 ,但它们之间还是有些不同, 比如 蜈支洲岛 纯粹的是一个为游客打造的景区,而分界洲岛却更有一丝原生态景观的意味

岛上相对来说还是保留了比较原汁原味的风貌

岛上的海边浴场,可以坐在这里打发一整天的时间

这边岛上相对来说人比较少,本人比较喜欢这样清静些的地方

躺椅区,想想如果躺满了人,还是比较壮观呀

照片有些许模糊,跟我当时调的焦距有关,但是肉眼看到这幅景色的时候,简直太美了

望向远处的大海、高山,突然觉得内心是如此的安静

这边的风景独好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想在这里多待些日子,逍遥快活

看着山下的酒店、海岸,仿佛离自己非常远

三亚 真是一个处处充满爱的地方,这里的同心锁还等着大家去挂满

陵水 县的由来,就在于岛上的这座古井,其实最开始的名字叫做“灵水”,后面改为了 陵水 ,也是 陵水县如今的名字

岛上的消费一般都不便宜,这里也不例外

岛上还开了一家快餐店,对于选择纠结症的人来说可以省下一些事情

分界洲岛

下岛之后远观分界洲,你会发现其外形像一个马鞍

回来时依旧在停车场等公交,最晚是五点左右收车,所以把握好时间,坐过末班车的话将会非常难回去

我们在岛上慢慢悠悠的闲逛了一天,非常的惬意,也如我出来旅行的初衷一样,让自己舒适闲散的打发几天假日;

DAY3:天涯海角

人们把遥远的远方称作“天涯海角”,古时天涯海角意味着世界的尽头,代表着最遥远的远方;

这里自古以来就是蛮荒流放之地,尤其是唐宋两朝, 海南 岛交通闭塞,天气酷热,生存环境恶劣,许多被流放至此的人面对着茫茫大海,不免产生走天涯、下海角的感受,因而古人也会把这里称为天涯海角。

很多人说,来到 三亚 不去天涯海角会遗憾,去了说不定会更遗憾;这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纠结的景点,位于 海南 岛的最南端,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 海南 最著名的景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