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北纬18度,拥抱最美的碧海蓝天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冬游北纬18度,拥抱最美的碧海蓝天

• 出发日期/2019/11/26

• 玩法/美食 摄影

前言

我们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在那里,有我们特有的记忆, 亲情 之忆、 友谊 之花、 爱情 之树、以及遗憾之泪!

第1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 ,先去玩玩水,因为太热了。要去凉快凉快,我们岛了岛上先看到的就是许多的游完设施,心动,想去玩一玩,啊哈哈。

蜈支洲岛

这里可是真的太美了。水天一色的感觉心情就挺好的。这里的水很清澈,水温也刚好,脚踩着细软的沙子,松松软软的,真的感觉太奇妙了。

闺蜜在海边玩的不亦乐乎,我们玩起来小时候玩的堆沙子,小时候没事就在一起玩过家家,童年的时光总是太过美好,无忧无虑的,玩耍的时间总是太短暂,也不知道是玩的太开心还是什么,尽然天色已晚。

第一市场

花姐海鲜

在三亚吃海鲜,不象内地直接到到海鲜店就可以了。而在这里是需要先买好海鲜,然后拿到店里加工便可以了。对于海鲜我们真是不会买。辛亏来之前朋友做足了攻略。带着我们到了新民街的花姐川味海鲜店。老板特别的热情的招呼我们,吩咐店员带我们去买海鲜,临行时还嘱咐店员帮我们挑最新鲜的海鲜,杀到最低价!服务真的很贴心呢。

花姐家是一家网红店,生意好到了爆棚。买好了海鲜,等待着品尝海鲜大餐!

店里面人也超级多,但是没有等都久等来了我们的第一个菜---椒盐爬爬虾,味道那是相当地赞。

花姐家川味海鲜

香辣鱿鱼

辣炒花螺

葱姜烧龙虾

花姐家川味海鲜

清蒸和乐蟹

清蒸石斑鱼

满满的一桌海鲜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第二天我们去了呀诺达,之所以去这里是因为看杨幂主演的hold住爱,看到美丽的 三亚 想来这里看看,很不错。这里就是一座天然的氧吧,来这里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也是很棒啊!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好多是我想象不到的美丽,我们当地的景区都是些山山水水,可是 三亚这里真的不一样,自然感觉自己的心情也不一样。

第3天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第三天我们打算去了猴岛玩,我一直就比较喜欢小猴子,我感觉他上窜下窜的,特别的好,而且时不时的还会和我们互动,小猴子太可爱了,可是也不要过分的去干扰它,你就静静的看着它就好啦。

南湾猴岛

都说猴子通灵性,就是感觉猴子真的是太聪明啦。

下午我们去了呆呆岛,呆呆岛是我们在小红书上看到的,感觉照出来的照片太美了,结果来了发现真的还挺不错的。来的时候可以在网买票,网上的票比较的便宜。坐船很快,坐船大概就坐一俩分钟就到了 很快的,上岛坐车会拉你去呆呆岛,因为山路崎岖,就想坐过山车一样,很开心

这几天在这里玩的太开心啦,但是就是很短暂,不过能够有机会来见见世面,看看世界也好。世界很大,我们应该来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