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座热情似火的海滨城市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一座热情似火的海滨城市

• 出发日期/2020/03/07

5月29日奔赴最热的三亚

这次旅行应该真的是说走就走 上午我们还在上班  下午就在飞往三亚的飞机上了,来到一个不太熟悉的城市,做着一份不喜欢的工作,一切都是那么迷茫,没有什么朋友,没有熟悉的人,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感觉很迷茫,心情很压抑,就在某一个瞬间爆发,毅然辞掉了工作,然后随便选了一个地方买了当天的机票就走了,都说人生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两次冲动都做到了,人生没有遗憾了!

第1天——南郊机场

什么都没有预定,没有查看攻略,直接说走就走,连酒店都没有预定。不过我们5月底去的 机票是超级便宜的!

下午de飞机,估计到三亚已经很晚

我们是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才在网上看酒店的,也不熟悉路线 ,也没有做攻略,然后就盲目的选了一家酒店, 在亚龙湾,酒店位置比较偏僻了,当时我们下车的时候那个出租车司机还提醒我们,这个地方比较杂,叫我们晚上少出门,两个女孩子不安全!

亚龙湾向日葵酒店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饿疯了,还好,可以点外卖,这边的扇贝生蚝比较便宜的,烤的也好吃,还有椰汁也好喝!基本上我们每天都会买两个喝!便宜好喝!

这边吃的很不错的

第二天——天下第一湾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的沙滩与酒店都不错,值得一逛。不用买票,沿着沙滩走就能进去了。亚龙湾的海滩就是漂亮。来三亚,你就是哪里都不去,每天就呆在这沙滩上,都不会吃亏。游泳、散步、在躺椅上晒太阳——舒服。看到吊床就玩一下吧,很不错的。

阳光沙滩海浪

海面上白帆点点,与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辉,几只飞翔的海鸥迎风飞舞着,展示着它那曼妙的舞姿。寥寥无几的人们,或立、或坐、或卧、或跑,相互说笑着,观赏着“蓝天、碧水、金沙滩”,惬意极了。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也许下午傍晚的时候人会多一点吧, 6月的三亚真的就是一个大的桑拿房!还是回酒店吹空调吧

我和闺蜜

傍晚晾爽多了,人也多起来了,或许淡季的时候去三亚的好处就是,里面所有的水上项目不用排队,而且还便宜,价格都可以讲的,人也少!

在三亚看落日也是很有诗意。夕阳滑落的景象美妙绝伦,一点儿也不比日出逊色!

亚龙湾一号小镇

亚龙湾的一号小镇里面的吃的很多,饭店很多,都是当地三亚的的一些特色菜,价格稍微偏贵, 旅游景区嘛,我们住的地方那个地方吃饭比较便宜 地址稍微偏僻了一点!淡季人很少,上菜稍微有点慢,海鲜都是自己选好,现做的!

晚饭时间

其实分量很小的

这个鱼还是不错的

生蚝新鲜便宜

据说是这边的特产

此时此刻,“大肚能容容天下之美食”也在三亚得到了最好的回应

当时饭店的人很少,我们点了这么大一桌菜,而且就两个女孩子吃,服务员都一直在看我们,估计是想我们是有多能吃,哈哈

这个应该是这边的特产了,好像没有吃过

其实这么多菜 价格也不贵的, 可能是我们没有选择吃海鲜,这边的海鲜是比较新鲜的,但是也不是很便宜的!那些说在三亚吃海鲜便宜是谁说的!不过水果是真的比较便宜的!可以多吃一点,美美哒

第三天——天下第一湾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闻名中外的“天下第一湾”亚龙湾和大东海、三亚湾等优质海滨,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海蓝沙白、浪平风轻,来到这里,你可以看云、观海,在沙滩上悠闲地休息。亚龙湾三面青山环绕,沙粒洁白细腻,海水能见度达7至9米,是三亚最优质的海滩。

初次面对大海那激动而紧张的心情,至今还澎湃在我的心中。那是我第一次去三亚,我就像一个久别母亲的孩子,徜徉在她温暖的怀抱里。任海水搔痒我的脚丫,任海风拂过我的面颊,任海涛冲刷我的一切。我彻头彻尾地被大海征服了

如果喜欢步行,建议沿亚龙湾的沙滩,从亚龙湾中心广场步行至喜来登酒店,回来时,可以穿过万豪酒店,走大道。这里人很少,那份安静和遐意,就象漫步在自家的花园中。

其实到了傍晚海边还是会有一点冷的!其实我们这次算是穷游了,确实也是没有提前计划,什么都是临时决定的,还有很多水上项目也没有去玩。其实稍微有点遗憾了~也许下一次我再来的时候会好好计划一下!

第四天——热带森林公园

• 地址:六盘路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
  • 简介:热带森林公园内的小吃街,主营当地美食。

海边也玩了,实在是不知道去哪里玩了,然后酒店的小姐姐说附近就有一个森林公园 挨着酒店很近,说可以去看看!然后我们就来了

天气一如既往的炎热,我已经没有任何形象了~一出门汗水就已经吧衣服打湿了

观光车从山下只能把我们放在这里 ,我们还要爬到山上面去,路很远,太阳狠毒,一定要全身都抹上防晒,最好带上太阳伞或者帽子,防晒一定要做好!

一路上有很多珍稀小动物

本来是有导游的,一路上都会讲解各种植物,动物,给我们介绍的,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我们一路上和闺蜜都在拍照 ,到最后我们就掉队了!

据说非诚勿扰2就是在这上边的木屋取过景,我们本来说进木屋去看看的, 结果里面是收费的,所以果断的放弃了!

等我们爬到山顶的时候,人已经累瘫了,还好上面有休息的地方还有免费的咖啡和小吃。

我在北纬18°你在哪里?

我正在在给朋友写明信片

这里可以邮寄明信片,我习惯的去一个地方的时候会给我的好朋友邮寄一些明信片!

到达山顶的时候看见这么美丽的景色,感觉一切辛苦都值得, 俯瞰整个亚龙湾~~

三亚,真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旖旎的热带风光,是能让人的身心得到最充分的放松

第五天——再见了三亚

乘兴而行,兴尽而返,希望未来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忘记说了 三亚的清凉补也超级好喝的,纯椰奶制作,清凉解暑!

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第二座城市

飞机上拍的

离开总是伤感的,虽然在这座海滨城市待的不久,但是当离开的时候还是舍不得。

再见——三亚

再见——亚龙湾

再见——文昌鸡

再见——椰子宴

注意事项

真的要提前做好攻略的,不然去的话真的很不方便,还有就是防晒真的要带上,我回来的时候皮肤都晒伤了。泳衣最好自己带,那边的泳衣很贵的,几十一件的泳衣那边要卖几百一套,质量不行!三亚只适合自游人,不适合跟团,所有地方的景色相差不大!我们是6月初去的,太热了,不建议去,虽然淡季,机票,酒店,门票都便宜,但是真的很容易晒伤,我就硬生生的瘦了几斤!天天都是被汗水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