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狗狗去苏梅岛+涛岛考潜水证

攻略   >  苏梅岛旅游攻略   >  带上狗狗去苏梅岛+涛岛考潜水证

• 出发日期/2020/02/24

• 玩法/深度游 游轮 潜水

前言

苏梅岛值得一去

10天

• 电话:+66-77-77420524
  • 地址:苏梅岛素叻府
  • 简介:全国第三大岛,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

一直处于无证潜水的状态,一直想去考证迫于工作忙碌,计划一拖再拖。

因为在泰国买了房 所以每年都会住一段时间。 其实考潜水证是很方便的,今年过年忙完旺季后就开始计划,正好碰上我家狗狗的生日。想带着狗子来一场计划已经的旅行。基本上算是走遍了泰国所有的海岛 ,唯独苏梅岛还没有去过。芭提雅有直飞苏梅本岛的航班, 只要一个多小时,因为带着狗子去,所以要提前联系航空公司关于宠物搭机的政策。问来问去,只有曼谷航空有这个服务,虽然机票有点贵,但是服务好 ,而且狗子和乘客在同一层,空气流通也算是很放心了,狗子的费用是每公斤180泰铢(真的后悔出发前没有帮她减减肥)

这次被苏梅岛的机场惊讶到 ,虽然很小,但是像一个度假村一样。一落地就感觉到了慢慢的海岛气息(虽然我自己也住海岛)。一个人带着狗子,还要拿很多东西真的是不容易,但是还好泰国人很友好,到处都是帮忙的人。 苏梅岛机场到各个沙滩的交通还算方便,就是费用比泰国其他城市丢那么一丢丢。

第一晚我们住在距离涛岛码头近的沙滩湄南沙滩,因为酒店是临时定的 所以去之前也是心里慌慌的,老板娘是法国人,非常友好,对狗狗也是很友好,而且给我升级了房型,沙滩海景别墅,狗子撒腿跑了个欢。这个沙滩人很好,晚上看到了很多星星这在城市中是很难看到这么多小星星的,晚上苏梅岛的朋友过来接我玩 ,又是玩到一个不醉不归。

第二天  预定的潜水学校一早就让车来接我去码头,服务刚刚的。狗子第一次搭乘大型船 ,而且一路上都有各种帅哥美女搭讪 ,我也感觉我家的风骚狗子很享受的样子。两个多小时的船,越到涛岛。海水越清 ,喜欢,而且中途在帕岸岛停靠,就是那个有满月派对的,远看沙滩那么好,我就决定回程的时候来这边住几天。

涛岛的酒店真的是让我惊喜,虽然有点远,但是风景无敌,对面就是南园岛,而且有涛岛有名的观景台。这个地方真的是值得再来一次。

接下来三天的潜水课程真的是很累很累,下篇再讲吧。

第1天

• 门票价格:由于南园岛是私人岛屿,上岛一律收费。
  • 电话:+66-87-0115281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泰国人的私家岛屿,去日本花园浮潜,在人字沙滩上漫步。

在机场无比兴奋的狗子

曼谷航空的服务很好 狗狗被照顾的让人放心

第2天

• 地址:Shark Bay, Bang Bumru, Bang Phlat, Bangkok 10700, Thailand
Shark Bay图片

涛岛酒店 对面就是南园岛

好漂亮

第3天

第4天

通乃番海滩
  • 地址:Ko Pha Ngan, Thailand
Ao Nai Wok Beach
  • 地址:Ao Nai Wok, Ko Phangan, Thailand

第6天

第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