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南召旅游攻略   >  线上20万人围观、线下近万人打卡,端午小长假大足这个镇子火了!

• 出发日期/2020/06/29

• 玩法/深度游

前言

今年端午不吃粽,要吃只吃小龙虾!

第1天

2020年6月25日-27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大足区铁山镇人气爆棚,三天时间,近万游客从四面八方涌来,包围了这个景致优美的镇子,吃小龙虾、钓小龙虾,摘葡萄、李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端午佳节。

夏天的美食榜单里,怎么少得了小龙虾!6月24日,重庆大足首届小龙虾节暨五彩水果采摘季开幕,每天提供300斤免费小龙虾,招待各方来客。

端午小长假三天,慕名而来的游客“未见其虾,先闻其味”,专业厨师现场烹饪各种口味的小龙虾,一盆盆热辣鲜香,铺出一道道靓丽的“美食景观”。

游客们有序排队,领取小龙虾,随即迫不及待开动,嗨吃起来,“香”“大”“鲜”,游客们对铁山镇美味的小龙虾赞不绝口。

吃小龙虾美味无穷,垂钓小龙虾也是乐趣无限。

游客们在品尝完小龙虾之后,纷纷拿起了钓竿,体验了一把“垂钓小达人”的新鲜感。钓小龙虾的技术难度并不高,不少游客都是全家出动,大人小孩一起上阵,试试身手。

活动现场还提供小龙虾烹制服务,钓上来的小龙虾都可在现场加工食用,吃着自己钓上来的小龙虾,滋味格外鲜美。

除了优质的小龙虾,铁山镇葡萄和李子两种水果也是远近驰名。本次活动中,巨峰葡萄和凤凰李,吸引广大游客摘摘摘、吃吃吃,玩得不亦乐乎。

巨峰葡萄是铁山镇20余个葡萄品种中的招牌,不仅浓甜多汁,还自带玫瑰香味,属于葡萄中的精品。凤凰李充分沐浴了阳光和雨露,不仅个头大,而且果肉非常嫩。

对于这两种水果,爱果人士可以说毫无抵抗力。三天的活动期间,前来摘果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小孩来书,巨峰葡萄和凤凰李的吸引力比小龙虾还强。

活动期间,游客购买水果还可享受“买三送一”的优惠,左手一篮凤凰李,右手一篮巨峰葡萄,满载而归的游客们笑容满脸,清晰地流露着两个字:真香!

小龙虾节在端午小长假期间的人气,与前一天晚上一场直播带货活动的造势密不可分。

6月24日19点30分,开幕首日活动结束后,线下的热闹又被搬到了线上。百万粉丝网红、铁山资深小吃货走进直播间,为小龙虾、葡萄、李子等铁山镇优质农特产“代言”。

直播中,峰值在线人数一度突破20万大关。尤其是在两轮秒杀环节,直播间更是热闹非常,300克/盒的虾尾、200克/盒的小河虾、3斤左右装/份的凤凰李、4斤左右装/份的巨峰葡萄均是一上架就被抢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端午小长假转眼而过,大足区铁山镇的小龙虾与水果,深印在了每一位游客的心间。今年,当地首次举办小龙虾节,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已经打响,明年,节会一定会更加精彩,届时,期待与你在铁山镇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