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湖那些事

攻略   >  湾湖旅游攻略   >  南湾湖那些事

• 出发日期/2020/07/15

前言

第1天

有着“北国江南,北国江南”美誉的信阳,是一个让人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都说有山有水的地方才有灵气,信阳不正是这样,把城市坐落在山水间。

从郑州出发,大约快四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信阳这个小城,抵达信阳感觉就像进入一个天然得氧吧,终于可以大口的呼气了!哈哈。一条河流从城市的中心流过,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舒服,我们决定去河流的源头-南湾湖。

美在山水,到南湾大坝啦,空气好清新

这好像是溢洪道,开闸放水的地方

不知不觉就来到坐船的码头了,一共有三个岛,茶岛,鸟岛,和猴岛,首先抵达的是茶岛,船都是新换的,看着好高大上呀!

大约需要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茶岛了,坐船的时候一定要出来看风景,那才叫一个美,一阵阵凉风吹来好爽!茶岛是这三个岛中最大的。

在茶岛发现了个小惊喜!看看这是啥。好可爱啊

鸟岛没有茶岛大,自我感觉不太好玩,先放几张图吧!

猴岛不大,但猴子都是散养的,去时最好把包背高点,不要把零食或水拿在手里,以免被猴子抢走,抓伤。我的零食就被它抢走了,吓死了

公共场所,你能告诉我你两在干吗?!引用动物世界的一句经典语录‘又到了····的季节’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

在看看这群可爱的猴子,千万不要去摸它,如果想抢吃的东西就给它,别抓伤你了。

游完岛大约需要3个多小时,不要听开船的让你在岛上吃饭,他们都会有回扣,可想而知菜价贵的离谱,所以不要上当啦。我们下了船。听朋友介绍说石泉农家乐做的菜很好吃,于是我们就给老板打了电话,因为我们找不到路,老板人很好,还过来给我们领过去的。因为路不是很熟,开的慢,差不多10几分钟就到了。

看看,周边风景还是不错的,旁边有两个大鱼塘,下次来带渔具过来钓

我们发现后山有茶叶,就没事摘了些,开始还不会呢,看摘得还行吧

在老板家品了自家的信阳毛尖茶 买了些回去喝,老板说下次来的时候提前联系,因为住在景区里面,所以你懂的!毛尖茶色还不错吧!

不得不说,老板人很热情,家做的菜还真好吃,下次还会来的,然后下午吃完饭,我们一行人就开车前往鸡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