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景让人醉,深度体验椰城风情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海口美景让人醉,深度体验椰城风情

• 出发日期/2020/08/24

前言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美景以及看美景的 心情 ,让心灵去旅行!

第1天

海口 是个宜居的城市,蓝天白云

海口

钟楼面向入 海口 ,之前是为了统一时间而建,现在成了景点,整点还会报时。

海口钟楼

骑楼老街

来 海口 ,骑楼老街是一定会去的景点,这里拥有最具特色的街道景观,最老的建筑有700多年历史。骑楼是上世纪初从南洋回来的华侨借鉴 南阳 建筑的风格所建。骑楼大多不满优雅细致的雕塑和洋派装饰,楼层不高,两三层居多,包含着商号、博物馆、小吃街、海鲜市场等等。

海口骑楼老街

丁村万人海鲜广场的海鲜种类很多,虾螺蟹贝应有尽有。这里不但环境好,而且海鲜都是明码标价,价格统一,性价比超高。很多当地人也在这里购买海鲜。带孩子的游客也可以放心的用餐,广场内有个游乐场,是孩子们的天堂!

选择加工店铺的话也是有很多讲究的,特别是一些大众点评美团上面好评比较多,而且排名靠前,评分比较高的那些店铺,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我自己选择吃的四川小胡子海鲜店,就是评分比较高,排名靠前的一家海鲜美食店铺。当时我们买海鲜也是直接到店铺里面去,然后由小胡子家的店员带着我们出去买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带我们买海鲜的美女还是非常热情的。价格便宜,店铺的加工费用也是比较实惠。结账时候还给我们打了折扣,真的是太划算了。值得推荐,四川小胡子海鲜——香水湾3号。

开背龙虾:一般主流的做法是整只清蒸,然而我对这家店龙虾的秘制炒法情有独钟。相对于平实的清蒸,不仅有更加华丽的视觉冲击,口味更是惊艳无比。红艳的外壳之下,露出白里透红的龙虾肉,端上桌的那一刻就望之欲醉了。

椒盐皮皮虾,个头大,虾肉饱满,很喜欢虾肉上面浓郁的蒜香,交织着微辣辣和咸香,十分过瘾。

辣炒和乐蟹:新鲜的和乐蟹的肉质鲜甜饱满,这样微辣的炒法,整个色彩又得以升华,精美的配色极其诱人食欲。鲜香带辣的滋味,使得怠的味蕾在蟹肉入口的那一瞬间被唤醒了,兴奋的心情在瞬间被引爆,整个口腔都被包裹在无比的满足当中.

万绿园

海口 市最大的开放性热带海滨生态园林风景,在寸土寸金的市内,拥有这么大片的园区实属罕见。

假日海滩

绵长的海滩边是一望无际的琼州海峡,很多海上运动的人再次游玩。12月的海水有点凉了,很少有人游泳,想看美女的愿望落空了。

闲着无聊,从假日海滩走到了西秀海滩

海口 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城市,慢节奏,空气清新,景色优美,个人非常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