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贝一起相约海口,穿越在民国的大街小巷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和宝贝一起相约海口,穿越在民国的大街小巷

• 出发日期/2020/08/26

前言

旅行,其实是需要具有一些流浪精神的,这种精神使人能在旅行中和大自然更加接近,悠然享受和大自然融合之乐。旅行,有一种苍凉,“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孑然一身,隐入苍茫自然,自有一种孤独的意味;旅行,更有一种逍遥,浑然忘我,与大自然交融的境界令人心弛神往。

第1天

生长在北方的人,对春天的渴望是强烈的,受够了满眼没有一点绿色,还有时常来光顾下的霾哥。急切的想望一眼嫩绿,吸一口含着生命七夕的空气。

三月中旬,目的地 海口 ,出发!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这次没有选择自驾,原因只有一个:实在是太远了,而假期又太短。

四天的行程,我只标定了两个地方要去。

一是冯小刚电影公社

二是骑楼老街

其他的时间全部泡在酒店的海滩和泳池。

冯小刚电影公社对于喜欢摄影的人来说,简直太棒了。

这次是带娃亲子游,而且目的就是休闲,所以我只走了1942街区和新开的芳华街区,去找些老房子拍些有感觉的照片,走累了来一碗清补凉。渴了喝一杯老盐柠檬或者干脆来个冻椰子。

在海口想要吃一顿性价比高,味道好的海鲜大餐。去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比起其他的海鲜市场来说,首先是环境比较好。然后是海鲜的价格明码标价。最后要说的是海鲜种类齐全,而且广场的设施齐全,还有游乐场。真是玩吃一体的好去处。

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最吸引人的,那莫过于这里的海鲜了,在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中,有各种丰富的鱼、虾、蟹、螺等海产品,用一句话来说,这是大自然对三亚的馈赠。很多游客都会在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中购买自己喜欢想吃的海鲜,然后拿到海鲜加工店去加工,活蹦乱跳的各种鱼类、虾蟹,经过蒸、炒、烹、炸等做法,不一会就成为了游客餐桌上的美味。

选择面朝大海海鲜店是不经意看到这家人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一试才知道味道不是一般的好,是我在海口吃过味道最好的一顿了。

菜上来了,尝了一口。味道真的很不错,此刻我已经忘记了淑女的风范,开始大快朵颐了!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总的来说,虽然是景区,物价还比较平实,不会贵的离谱。人力黄包车走转遍两个街区只要80,碰到各种表演,师傅会主动停下来,一点都没有赶时间的样子。

冻椰子仿佛是10元。

景区有各种表演,喜欢凑热闹的可以按照导览图中的时间表,一个一个看下去。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虽然是周末的高峰期去的,人并没有多到摩肩接踵。

走,跟我来一场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