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正宗酸菜鱼就藏在横琴中央汇!酸菜鱼看这条就够了!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好吃正宗酸菜鱼就藏在横琴中央汇!酸菜鱼看这条就够了!

• 出发日期/2020/08/3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 地址:香江路10号横琴中央汇2楼209号商铺

周末休假2天,又到了和好朋友吃吃喝喝的日子……珠海横琴中央汇,吃货打卡必去美食街。横琴这几年发展挺快,最近和朋友经常往横琴跑,吃过了好多家美食,最近发现了一家味道非常好吃的酸菜鱼店——禄小宝。

这一家酸菜鱼,朋友一直说很好吃,他家的招牌酸菜鱼和沸腾鱼都非常酸辣可口,我才去就被圈粉了。吃过很多的酸菜鱼,凭心而论,这家的味道是很地道的川味酸菜鱼,跟我在四川旅游的时候吃到的味道差不多,在珠海这个地方能吃到这样口味的酸菜鱼是很惊艳的。

环境

环境装修比较时尚,比较可爱,非常适合他们的名字,很适合拍照,我是特别喜欢他家的这个壁画,晚上几乎是满座的,热气腾腾的酸菜鱼一上,这就是麻麻辣辣,热气腾腾的生活。

推荐的菜

👑招牌沸腾鱼

这是它们家招牌之一,肉质口感滑嫩,油而不腻;满目的辣椒红亮养眼,辣而不燥,麻而不苦。“麻上头,辣过瘾”是它的最大特点。他家的做法很正宗,像我这种西南地区的,是非常喜欢吃的,非常爽!非常过瘾!对辣椒不敏感的,我真的很推荐这道菜!对于广东地区的可能有点点辣,那就可以吃他家的另一道招牌,酸菜鱼。

👑招牌酸菜鱼

这个菜口感鲜嫩,鱼肉成片,酸爽可口,相对于沸腾鱼来说,没有那么辣,我朋友说他更喜欢吃这个,推荐爱吃鱼,能吃一点点辣的朋友。

👑 夫妻肺片

这个是最先空盘的,看上去是会感觉很油,但吃的时候会发现其实并没有很油,更多的是质嫩味鲜,麻辣浓香,非常开胃。牛肉也蛮嫩的,很可口,并不是很辣,这个真的非常推荐,去他家的小伙伴,一定要吃!

👑招牌跳水蛙

他家的牛蛙很大,肉头又厚,很入味,非常的好吃,蛙肉Q弹,是我的最爱,加了青椒,但是不辣,连我广东的朋友都赞不绝口,这个菜也很推荐给爱吃牛蛙的朋友!

👑干炒牛河

广东非常常见的一道小吃,他家菜系也添加了粤菜的一些,这道干炒牛河我们是作为主食,他们家的这个菜总体来说,是不错的,牛肉滑嫩焦香,河粉爽滑筋道,入口鲜香味美。

👑糖醋里脊

酸甜味美,外酥里嫩,重度糖醋爱好者,肉质鲜美,颗粒饱满,还是好吃的,分量足够,趁热吃,推荐。

最后推荐一个好吃的菜!

这里悄悄给大家拍了个菜单,可以供参考!

🍴服务

上菜速度快,服务态度不错。

😛价格

人均68➕

📌位置

横琴中央汇2楼禄小宝

PS: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十点,五六点就已经客满,如果去晚点儿,就只能排队。

推荐的菜是去吃过的,个人觉得都好吃的,味道不错,我点的没有踩雷的 ,价格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