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开始短途小旅行之丰宁坝上

攻略   >  沽源旅游攻略   >  Lilith开始短途小旅行之丰宁坝上

• 出发日期/2013/12/07

默认段落

今年,对于一个很想很喜欢的旅行的人来说,简直是灾难,我们科四个同事五个同事陆续怀孕,因为强度太大,所以大家都选择休病假以顾自己的宝宝,于是乎……想休个长假简直就是做梦,或者你也去休病假好了。

那也不能不出去旅行啊!那也得想想怎么可以去新鲜的地方啊!!

丰宁坝上是这段时间里,第一个选择的地点。

时间:2013年8月24,25日

总共加了三次油,一共580块,不过第三次加油后没多远就到家了。所以用的不多。

之前看大家的帖子,说都走怀柔的山路过去,不过我更喜欢这条路,比较平整。

早上六点就出门了,分别接上一起出游的同伴,然后就三环上京藏的出发了,上了京藏没多远就遇到难题,沙河大桥那里在修路,所以走的比较艰辛。然后就还好了,一路的大车,虽然很烦他们占道走不快,但是人家也是讨生活不容易,就也没太较劲。

然后,出市界的康庄收费站,从沙城口出,就没高速了,一路的省道,从S241到S244,没什么车,还不错,就是一直被限速的牌子吓到,所以让开多少就开多少,居然20也就那么滑过去了……所以,从出发到到达,居然在路况很好的情况下走了6个小时。

还算好走的京藏

看到长城了

出北京市

天气不错啊

沙城的字体很小,但是要从这出

出这里后,就没高速了,用ETC卡打折,高速费33.25元

丰宁坝上在沽源

恩,是挺大的……

云州水库

过了这个暴土扬烟的地方后,会特别美

路过好大一片油菜花。大家都纷纷停车拍照

这一路 ,最讨厌的就是没有免费厕所,加油站的就那种特别脏特别脏的,居然还要收费一元……,路过的旅馆也不外借,比较不方便。

到了大滩镇,完全不知道之前订好的住宿在哪里,于是电话了老板,在打了至少4个电话,终于找到了,其实后来发现真的很好走。根本就只有一条大路。而且,我们选的那家是在草原最边上。

叫德峰庄园。房间很干净,居然有wifi,速度还很快,在澳门住的都还没有呢,老板很与时俱进嘛~

去的时候,已经8月底了,房费是150一间,老板说7月9月,和8月的平时,都可以100一间。之前在网上查都是100一间,但是电话了很多家,都是200左右的价格。选的这家是朋友的同事去过的,觉得还不错。不过想想也差不多,这个地方就指着这几个月赚钱呢,老板说九月底就快下雪了。

两层的楼,感觉是刚粉涮过的,停了好多车,还有个小型旅行团住在这

菜量很大,上菜有些慢,味道一般

这是当地的宫保鸡丁

面条还行。

吃饱,放完东西,稍微收拾了一下,就说出去玩,之前有段路我睡着了,他们几个说看到一个蒙牛的奶源基地。说去看看好了。于是开车出发。

以下来自奶源基地附近的一个小山坡,因为看山顶似乎好多人,就开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