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5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2/24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前言

三亚

跟朋友说走就走的旅行!六天五夜,人均2500+个人买的东西加一起大概3000+如果预算有限,听我的躲坑可以控制在2000

每一次和小伙伴计划的旅行都因为各种原因难产,居然只有这次最突然的成功了!出门前两天根本没想过旅行的事情,我也不清楚怎么搭错了筋把她俩一起勾搭跑了!作为穷逼的我们做出这样的壮举实属胆大😂

三亚旅游体系结构完整,所以面对游客很多景区东西都不止贵一点点,如果预算有限,建议自带干粮!海边8块钱一个的椰子比铺子的便宜,可以试试,当地菠萝蜜真的超甜,被坑了因为甜我都觉得可以接受😂

第1天

椰梦长廊

机票买的往返,每个人500+民宿定的亲子房住了几天一共900块(离海边超近哦,内陆城市的我表示感动😭小区门口正对椰梦长廊,虽然没宣传照里的理想,但是还是很美啊而且沙很细!)到了房间收拾好了已经10点了,海边走一圈就回去补觉了

六点的机票,到三亚上空正好日出

开始下降了

房间阳台拍到的海边

晚上问了房东哪里有夜市,打个车定位错了,下车走了半个多小时,差点被朋友爆锤!去了据说当地最大的夜市《亿恒夜市》水果确实便宜!门口就是李晨的酒吧。买了很多水果打道回府!

住海边窗户记得关严,晚上风声太大了

第2天

蜈支洲

蜈支洲是私人岛屿,有些许豪横!当然你有钱的话你也能横起来😝

美团定了个一日游的团,一开始不了解定了个项目团票,到了才发现排完队根本就玩不完项目,而且只有摩托艇有点意思,可以自己来,其他的都是去喝海水的😂。(仅代表个人和小团体观点)岛上储物柜30一个,冲凉+储物柜50/人,自助餐99/位或者199/位,面条25+/碗,蜈支洲沙滩很粗,也不怎么适合游泳,消费比较高,如果不是潜水的话不建议来!

蜈支洲岛

这可不是我哦

第3天

民宿

前一天晕船太难受第二天决定休养生息,下午去了第一市场买了半个波罗蜜,老板看起来特凶以至于我盆友亲眼看见他烧称没敢声张😂!(她卖水果的知道那些小把戏)称的13斤预计到手8、9斤吧!建议大家买东西拿一瓶没开过的矿泉水,一瓶大概就是1斤!前提是找面善的老板,用水试称,不对不买!

这是牛头湾的海

包车来了牛头湾,其实应该是在另外的地方,听说那边可以赶海才去的,但是在修路过不去就到了这边,是一片海岸线但是隔得还是比较远的!赶海效果不佳,但是风景效果+

超清澈,牛头湾跟蜈支洲共享一片海啊!

海对面就是蜈支洲岛,站在海边都可以看到蜈支洲岛,共享一片海,也是一样的比较粗糙,礁石很多可以网上查潮汐表,来赶海!沙滩上人不多,但是很多贝壳和好看的珊瑚,我们捡了超多

我们还看见超多小小的生蚝

我出发时间不对,去了没一会儿涨潮了,去沙滩的路上需要穿“海”而过,涨潮了就得走不然回不去!不然免费冲个澡也是可以的

百度说是木菠萝

沙滩旁边的坡上还有仙人掌,有结果子,还有木菠萝,礁石上很多没长大的生蚝,还是贝类,要是我计划好时间来该多好啊😭

第4天

地下美食街

去了网上最火的三个美食街,建设街像是小镇的老街,不长,小吃不多,大多是特色美食;解放路已经没吃的了全是卖珍珠和手串的买了很多一颗珍珠的手链50块钱4条;美食广场在地下,租的电动车停地上,地下两层很大很大啊,最多的是卖海鲜的,还有粉和麻辣烫,选了一家海鲜,体验不佳……

准备走的时候发现找不着北了😨在地下走啊走,在地上走啊走,咋也想不起来车停哪儿了,没办法只好找车主要定位,不然差点回不去了😂。所以租车的盆友们记得定位啊!!!记得给车定位啊!!!记得给车定位!!!

这是最后一天!去了槟榔谷啊,特色文化,确实比较有意思,不过不建议体验项目,可以买演出和车的票就够了,其他项目属实不值(我玩过才说的!)槟榔古韵演出还是很有特色的,景区还有一个免费的上刀山下火海,确实比电视机里看刺激!

听导游说,当地的菠萝蜜都是拿来喂猪的!从来没有这么羡慕一头猪

槟榔古韵

卡丁车

卡丁车道比较短,我们去的时候有有工人在修缮景区,风景也一般!

第5天

槟榔谷

这一大坨才是我!

里面的椰子片很好吃,但是很贵,建议回家淘宝

从槟榔谷直接返程去机场,天天闹着玩够了要回去,真的要走又想多玩几天,整个旅程,个人觉得是蜈支洲不必要花销400+槟榔谷不必要花销150+共计550+😱😭为我瑟瑟发抖钱包👛哭泣。不必要不是说不该去,是去了之后觉得不值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