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建草原天路行(中都草原)-(草原天路)

攻略   >  张家口旅游攻略   >  公司团建草原天路行(中都草原)-(草原天路)

• 出发日期/2021/05/02

前言

公司一个部门全体行动,我负责导游,因为是我做的攻略,其余人一窍不通。只顾吃喝玩乐。

交通方案

自驾出行

征用公司车辆,全部统一配置,统一型号,一路上浩浩荡荡好不热闹。我们部门一共32人,其中2位领导。我们是七座商务,开了5辆车。北京出发,五一免高速通行费。

住宿选择

通过我一个星期左右的反复选择,最终定在了金瑞度假酒店。也是通过各种游记,评论,以及和朋友咨询确定的。因为人多,并且有领导一起,所以选择特别精细。条件要好,服务要好,住得好,吃的好。

• 地址:张北郝家营乡五福堂大队三宝营盘村9号
  • 简介:酒店位于中都草原景区附近,地理位置优越,有着多年的旅游接待经验,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农庄还提供KTV,棋牌室等免费娱乐设施。以中蒙融合的经营方式,提供正宗的蒙餐,是您出游落脚的好

这是院子以及外观,刚下车领导就说挺不错的,因为一路走过来,沿途的酒店要比这家相差不少。

金瑞酒店外观

这是客房照片,里边装修很不错,很我们住的快捷酒店是一个形式的,大家可能觉得也很普通。但是对于草原来说,能住上这样的酒店真的是难能可贵。做攻略的小伙伴肯定能够了解,这里很多都是水泥房,还有太阳能热水器,还有小院子,像这样正规的酒店真的不多。老板说全中都草原仅此一家。

当地玩乐

大家关心的问题一定是都有什么景点。具体有多少不清楚,我推荐几个比较不错的给大家。

一、中都草原度假村

可以说这是中都草原最出名的一个景区,收门票,里边包含 篝火晚会,打铁花等项目

二、天鹅湖游乐园

这是天鹅湖游乐园,一片大型的淡水湖,周围有挺多游玩的项目。骑马,卡丁车,滑翔机等等

三、草原天路

也就是传说中的66号公路,景色相当不错。值得推荐!不过这个是返程顺道去的,只是一条公路,建议返程去。

吃的

• 地址:郝家营乡三宝营盘村9巷14号
  • 电话:18232320540,15127344446

当地的美食有很多,当然最值得推荐的自然是烤全羊,并且一定是金瑞的烤全羊。

金瑞家的烤全羊,一直用的是传统工艺,考出来的全羊外焦里嫩,并且还有好多特色美食,非常推荐。

还有个人觉得他家接待公司出行时非常专业的,因为无论是从电话沟通还是到了以后,一切都能安排,我省了很多的精力。

注意事项

1、草原天路确实美如画,但只能欣赏美景,玩的场地不如张北中都草原

2、草原天路自驾游玩更为合适。

3、无论先走东线还是先走线中都草原必玩之地,这里晚上很有草原气氛

4、草原温差大,早晚凉来时记得加衣。驱蚊防嗮霜、防晒帽必备。带够水源这里得水碱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