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动物王国全家总动员

攻略   >  新密旅游攻略   >  银基动物王国全家总动员

• 出发日期/2021/05/19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期待已久,说走就走!

宝宝快四岁了,自从休完产假回到工作岗位,每天陪伴孩子的时间只有夜晚安睡的几个小时。孩子多亏了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帮忙照顾。全家人都为孩子付出了自己所能付出的一切。压力、辛苦都是逃不掉的。而热爱旅行的我,一直也没有时间出去走走,心中满是愧疚。

工作的压力也让我急需一段轻松的时光来调节自己。一趟短暂的旅程迫在眉睫。

错开“五一黄金周”的高峰期,我下定决心要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尤其是想让孩子能拥有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于是定在了5月19~21号。一来就当是诵给妈妈婆婆的母亲节礼物,二来也就是送给孩子六一节的旅行,实在要生拉硬扯,那就顺便把父亲节也算上把。哦,对了,5月20日是我们结婚纪念日。

定好时间后,便开始了为此次旅行做准备工作。

1、至少提前20天预订冰雪酒店房间或周边民宿。动车出行要提前购买高铁、动车往返票。自驾行要考虑堵车的情况发生。

▲Tips:120ml以上的防晒喷雾,禁止带上高铁、动车。所有刀具禁止带上高铁动车。

▲Tips:银基冰雪酒店东面有居民区“悦林居第三期”,总体上离冰雪酒店不远。小区内有很多委托管理的民宿。网上预订前,可以先问清楚房间在几号楼。“悦林居第三期”1、3、5、7这几栋楼最靠近冰雪酒店。别的楼相较逐渐变远。

✔我们住的是“途家斯维登”的民宿,选了一间“清淡素雅B”和一间“快乐星球”房间,每间能住4个人,390元/间。分别在第三期的15号楼和第四期的45号楼,其中“快乐星球”房间非常赞,小朋友很喜欢。步行至冰雪酒店15分钟。

2、预订银基冰雪酒店可选商务房、北极熊房、猛犸象房、爱斯基摩人房、火狐房,当然还有总统套。其中,猛犸象房和火狐房数量较少。每种主题房间又分大床房、双床房、家庭房。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预订。价位需要实时关注各大预订平台。

✔我们预定的时候找的代理那里已经没有主题房间了(遇到5月20号,520),所以定了三间商务大床房,1280元/间,每间房包含双人动物王国门票+双人冰雪世界门票+双人温泉票,不包含早餐。办理入住的时候,给孩子升级了一间北极熊房间,前台小哥心情好,又帮我们免费升级了一间猛犸象房间。三种房间看过之后,个人感觉猛犸象房间又大又好,最舒适。

▲Tips:主题房间里有儿童专属的浴袍、小拖鞋、牙具、洗护用品、增高凳,商务大床房间里没有发现,不过有个浴缸。房间里的饮料是免费的,喝不完可以带走,衣柜里有手提袋。

▲Tips:酒店每天15:00办理入住,届时可以预定好第二天的早餐,成人50元/位,1.2m以上儿童20元/位,1.2m以下儿童免费。如果当天早上去用餐成人是118元/位。(贵!)酒店一层是雪鹿全日制自助餐厅,二层是儿童驾校(儿童乐园),三层是酒店大堂。

▲Tips:出入房间需要带好房卡,否则除了公共区域,不能使用电梯。室外泳池12:00—19:00开放。其他公共设施区域(健身房、室内泳池、儿童乐园)我没有关注,不过应该都能凭房卡正常使用。

▲Tips:冰雪酒店票务中心08:30上班,不想花费大量时间排队的小伙伴,请第一时间换票入园。住在冰雪酒店的游客,可以9:30入园,散客是10:00。酒店游客在园区内购买物品,可以享受九折优惠,但需要游客自行提出,售货员不会主动打折(散客太多)。

3、必备物品清单

证件类:身份证

数码类:手机、充电器、充电宝、自拍杆、拍摄器材

化妆品:洗面奶、爽肤水、精华液、面霜、隔离、防晒霜、防晒喷雾、粉底液、修容、蜜粉(定妆粉)、眉笔、眼线笔、眼影、口红、卸妆巾(卸妆水)、压缩毛巾、化妆工具

洗浴类:搓澡巾、(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酒店备)、润肤乳

服装类:防晒衣、换洗衣物、内衣裤袜、泳衣、泳帽、薄羽绒服(冰雪世界可租衣服,不带也行)

饰品类:墨镜、遮阳帽、首饰、发抓、头绳

日用品:防水袋、水杯、酒精棉、抽纸、湿巾、免洗洗手液、折叠水壶、雨伞、口罩、垃圾袋

食品类:口香糖、雪饼、辣条、火腿肠、巧克力、牛肉干等(园区内餐厅、小吃店齐全,不带零食也行)

药品类:冰凉贴、驱蚊水、清凉油、额温枪、益生菌、炉甘石洗剂、创口贴等(根据自己需求携带即可)

儿童专用:换洗衣物、内裤袜子、挂脖风扇、防丢绳、墨镜、防晒服、防晒霜、遮阳帽、水壶

其他自己需要的东西。建议还是轻装上阵,行李装在箱子里,寄存的时候比较方便。

第1天

郑州二七广场、人民公园

★DAY1

06:00—07:00  起床,洗漱、吃早饭。

07:00—08:00  出门,开车打车至太原南站。(工作日考虑早高峰拥堵)

08:00  进站时须出示当天健康码,过安检,进站候车。

08:38  太原南站发车,D3347次动车,行驶3小时09分钟。

11:47  抵达郑州站。

12:00—14:00  出站后乘地铁到二七广场D出口,2元/人。出地铁口就是“二七纪念塔”,可以免费参观。【郑州二七罢工纪念塔,简称“二七塔”,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郑州市二七广场, 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中牺牲的烈士,发扬“二七”革命传统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郑州二七罢工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中国最“年轻”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是郑州市的重要标志之一,是郑州革命城市的象征,是开展革命史与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这里有个“六道巷”,类似太原柳巷的地方,小吃很多。可以解决午餐。(河南烩面是特色)这里要十分小心扒手,看好孩子、看好物品。

14:00—16:00  六道巷出来,乘坐6路公交车,在人民公园东门下车,逛逛公园。这里是郑州市建设较早的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植被茂盛,环境怡人。还有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游戏设备,可以找找童年的感觉。公园环绕一圈,从西南门出。

16:00—17:00  在人民公园西南门,滴滴打车前往银基度假景区。90元/车,约50分钟。

17:00—17:30  抵达银基景区附近,在预定的民宿办理入住。这里可以提前与民宿老板联系,等待他们接待,不必来回奔波。因为民宿前台办公和要住的房间大都不在一起。

17:30—19:00  入住后稍作休息,晚餐可以叫外卖,或者滴滴打车到镇子上用餐。(出租车8元/单程、老年代步车10元/单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哈哈哈~)

19:00—21:00  外出散步。这时候可以拍怕冰雪酒店的夜景,顺便查探一下第二天的路线。

21:00  回酒店休息。

第2天

• 电话:4000-178-178
  • 地址:郑州新密市刘寨镇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内

写的很详细,但是总说我有内容违规。我也不知道是指什么内容。我记录的都是在动物王国里游玩的小经验。就这样吧。有想了解的朋友们请私信我好了。

第3天

• 地址:郑州市新密市刘寨镇大鸿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DAY3

06:00—08:30  起床、洗漱,在自助餐厅吃早饭。

08:30—09:00  收拾行李,寄存在酒店寄存处。退房。

09:00—09:30,步行至酒店南侧的冰雪世界,排队刷脸进入。大约15分钟。

如果有带厚衣服,可以穿上。如果没带,可以租衣服,使用时间120分钟。成人大衣30元/件,成人连体衣50元/件,儿童连体衣50元/件。(儿童的衣服数量不多,早点去挑个合身的衣服穿)

冰雪世界每到整点会有剧情表演、激光秀、泡泡秀。游玩时间三小时以内为宜。

12:30,可出园,步行至动物王国,排队刷脸入园,选择餐厅用餐。奇幻世界有小猪餐厅(汉堡)及其他小吃。。

①确定好萌宠剧场演出时间后,先去用餐,之后开始在奇幻世界刷游乐项目。

奇幻世界的景点有:小猪竞技场、萌马奇趣、浣熊之家、天鹅湖、昆虫花园、萌宠乐园、小马之家、奶牛工厂、三只小猪、汪汪奇趣屋、萌兔庄园、特洛伊木鸡、乌龟之家。这些景点路过就能看到,不用专门寻找,走到哪里看到哪里就好。

奇幻世界的游乐设备有:过山车、虫虫争霸、水上竞技、奇幻盒子(适合年龄较小的宝贝游玩)、洲际飞船、奇幻木马、娃娃跳、翱翔飞轮、快乐音符、橡果派对、橡果探索营、奇趣水滩(即将开放)。

▲Tips:注意萌宠剧场(推荐第1、2排中间位置,可以互动)演出时间,可随时停下项目,观看完演出后继续刷游乐项目。

15:30—16:00  返回酒店,拿取行李。

16:00—17:00  在酒店大厅门口,滴滴打车前往郑州火车站。90元/车,约50分钟。

17:00  进站时须出示当天健康码,过安检,进站候车。

17:53  郑州站发车,G3132次高铁,行驶3小时19分钟。

21:12  抵达太原南站。打车回家!

▲Tips:园区内还会有一些小活动,比如集齐12张卡片,可以在游客中心兑换定制拼图;比如“精灵节”期间入园的小朋友,符合精灵装扮的,可以领取精灵护照,园区内集齐5枚印章,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等等,这些活动需要提前询问工作人员,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哦!另外,防晒真的很重要!防晒很重要!很重要!

至此,本次旅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