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游,一次回忆,我的梦幻张家界之旅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一次旅游,一次回忆,我的梦幻张家界之旅

• 出发日期/2021/05/13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摄影

前言

旅行,使人又多了一个人生时间轴!

或放逐自我,期待偶然变化;

或满足好奇,积累自我阅历;

或安全冒险,体验另一时空;

或满怀情感,只为瞬间相聚;

所有能封存长久的旅行回忆都是那些不经意,与预想有差异的感觉,记录下人、气味、时空……

有人说张家界是一本直立的书,山是书页,树是文字,云是插图。而绿色,是张家界的封面。我说张家界是一幅写意水墨画,笔直耸立的山峰是力透纸背浓墨挥洒而成的,秃山石上如秀发如烟丝的树是工笔点缀上的,山间浓淡有致的云是艺术地留白,而那山涧的涓涓细流则是着淡墨行云流水般勾勒出来的······

下面具体介绍下张家界这次的行程!

张家界的第一天:

漫步在素有情人街之称的西游记外景金鞭溪,中餐后游玩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袁家界景区《阿凡达》电影中的群山漂浮、星罗棋步的玄幻莫测世界--“哈利路亚山”即“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参观云雾飘绕、峰峦叠嶂,既往气势磅礴的迷魂台,天下第一桥、连心桥等空中觉景) 。

第二天,称之为世界峰墙奇观的杨家界乌龙寨天波府!下午游素有仙境之称的天子山西海石林!十里画廊景点!

第三天:行走在人间空中神湖宝峰湖,溶洞王国黄龙洞。

第四天:游美丽壮观的天门山,行走的精心动魄的玻璃栈道。观美丽的公路奇观!

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

张家界主要是看山,需要走路的地方非常多,所以要准备一双舒适的鞋子和一身比较宽松的衣服,不管什么时候过来 ,最好多备一件外套,因为景区的气温比市区要低几度。张家界这边的住宿因为环保的问题,都是没有免费提洗漱用品的。有什么优惠证件的话,也可以带上,景点部分可能有优惠。

在来张家界的火车上可能会碰到身着制服,冒充某某接待部或旅行社名义,从事拉客的人,他们会要求您去参加他们的旅行社,或为您提供住宿,导游等这样那样的服务。这时您千万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跟他们搭讪,不要说自己是来张家界旅游的,只要你跟他搭讪,就甩都甩不掉,一般他们的社会关系都很复杂,不达到目的是不会轻易罢休的。

所以在去的时候找到一个好地方导游是你张家界旅游不必的!张家界核心景区比较特别,是很多个风景区连起来的一个整体,一共有5个门票站,从森林公园门票站进入,从武陵源标志门门票站出去,是最顺畅,游玩最完整的线路,整个过程不用走回头路。如果是自己开车去景区的话,车只能停在景区外的停车场,然后进入景区玩了一半又必须原路返回去拿车,这样的话就走了回头路,看不到更多的景点,又浪费体力,另外,景区外的停车场是公众停车场,没有人专门看管,听说经常发生一些人为的刮擦,又找不到人,是很恼火的事情,还会影响游玩的心情。

现在就开始上传我们这次美好旅游的图片了,不好之处多包涵啊!

导游在车站接到我们托运好行李或,【在这里说下行李,最好是托运到客栈里面去,不然背着行李游玩肯定是不好的,我们这次住的是聆听雅安居特色客栈,在武陵源溪布街,距离景区两公里,非常方便,环境也非常好,房间干净,给我感觉非常舒服,游玩自助游去景区住宿都是换乘很多次的交通工具,以免丢行李】然后坐45分钟左右旅游车(可沿途欣赏40分钟的湘西田园风光)后直接从森林公园门票站进入景区游玩,经过空气负氧离子非常高的大氧吧广场,呼吸世界上“最纯正”的空气··体验最纯正的空气带来的快感。

漫步素有情人街之称的山水峰林地貌景区【金鞭溪】,他是天然形成的美丽溪流,张良墓,万岁牌,骆驼峰,金鞭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溪谷植被繁茂,溪水四季清澈,被称为“山水画廊,人间仙境”

走完金鞭溪后,有两种游览方式上至山顶的袁家界景区【其一:可从金鞭溪的千里相会从乱窜坡徒步上袁家界,其二:可从水绕四门乘坐环保车至百龙电梯下站,然后乘坐世界户外第一电梯至山顶的袁家界】《行程在2-4小时走完金鞭溪》我们想都没有想就直接选择走百龙天梯了,来了张家界不感受下世界吉利斯记录的百龙天梯怎么行呢?所以没有的选择了,直接上!

倒写扇面的老人

人好少,没有看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