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黄金海岸-阿那亚

攻略   >  昌黎旅游攻略   >  南戴河黄金海岸-阿那亚

• 出发日期/2021/07/30

前言

期待已久的阿那亚

可能两年前或者更早,我就知道了阿那亚,知道了孤独的图书馆,每年都计划着去一次,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成行,这次趁着团建的机会,圆梦阿那亚~

第1天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国际滑沙中心北500米

夏日的秦皇岛,北京人的圣地,因而堵车也就在所难免,所以这一次,我决定租车前往,不用开车,幸福感爆棚~(我的朋友们,你们啥时候能把车练起来呀~~~~)

北京-阿那亚  300公里,开车需要四个小时左右,我们是周三出发,虽然赶上暑假,但是没有堵车,一路都很顺畅~

阿那亚入住:我在Airbnb上定的民宿,阿那亚管理很严格,刚开始定的四居别墅,价格4000+,只能入住8个成人+4个小孩,由于人数超限,所以改成了一个两居洋房,一个三居洋房,可以住10个成人+5个小孩,总价也在4000+,阿那亚这个民宿价格,只能用贵来形容,但是谁让她这么火呢~

我们在北1门办理的入住,管家会提前一天联系,发好定位和注意事项,北1门的人很多,不如南1门,南1门停车也比这边方便,人也少,建议南1门办理~

价格=价值=感受      永恒不变的真理

我们找了专业的跟拍,8小时,999元,摄影师大哥很认真, 免去了我们的拍照烦恼~

名模-蒋小姐

在打水仗这方面,蒋小姐就没输过

大慧慧的拍照技术,绝对可以兼职干跟拍去了~~

大长腿+大白腿

记录美好时光

全程唯一的男生,不知道下次还想不想跟一群女生出来玩~~

最美的蒋小姐~~

这个小姐姐抽奖,只能中俯卧撑啊,大冒险啊,干掉一瓶水啊,哈哈哈哈哈~~~~

大海边的幸福感

为MO&CO.代言

亲子时光

孤独的图书馆不孤独

前面的车灯,你真的太牛了,我的那条腿都让你晃没了~~~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这张是我的最爱,白色~~~

回眸一笑蒋舒馨~~

我们的小团队最棒!!!!

15年的友情

超美的回眸

假笑女孩--蒋舒馨

哈哈哈哈,我俩打水仗无敌了~~

女生的聚会,多半就是拍照和修照片~~~

第二天

阿尔卡迪亚帆船俱乐部
  • 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阿尔卡迪亚酒店沙滩处
  • 简介:<p class="inset-p">阿尔卡迪亚帆船俱乐部帆船基地隶属于秦市水上运动中心海上运动俱乐部,感受蓝天白云碧海金沙,领略真正的海上风光!十五分钟教学+四十五分钟出海,完整体验驾驶帆船的乐趣,零距

阿尔卡迪亚相比较阿那亚,可能略显亲民,无论是环境还是管理还是园区的景观,住宿也比阿那亚便宜很多,如果是享受海边度假可能选择阿那亚,如果是想玩一些水上项目或者遛狗什么的,一定要选阿尔卡迪亚。。。。

回京的路上,由于天气原因,被通知高速不让9座以上的车通行,我们只能坐高铁回来,2个小时到北京站,车上没几个人,一等座价格130,二等座好像是80多,躲过了台风“烟花”,完美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