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驾7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0/02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亲子西安-海南自驾7日游

想在这个季节陪孩子出来转转,也是自己散散心。所以准备不是那么充分

❤️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有💰 精神自由 不被牵绊

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在家都憋不住了。想往外走,可是这可怕的疫情又有些担心。出门也不给国家添乱,做好防护工作。为自己为他人。

❤️国内游、怎么都好说,在50年代,出门远行带干粮,而如今泱泱大国,新世纪,每一个人都有旅游的经济、出门带上手机。只是穷游还是无财务牵绊的自由行。自驾一直是我喜欢的一种方式,带着孩子不麻烦。如果是我一个人,穷游。有吃能住就OK。简单收拾完行李,重点:海南“阳光沙滩”泳衣两套,防晒帽,防晒霜,驱蚊的,感冒药”洗漱护肤全备”住酒店我就有点亏。😊因为是国庆节各类消费暴涨,担心人流,所以选择往返都走西安-海口 -西安,提前租好车,就在美兰机场停车楼,取车就出发了。

❤️自驾计划路线

1⃣️第一天:西安-海口(飞机)提前租好的车,送车上门,就在美兰机场,下飞机直接取车,很方便。入驻海口市秀英大道希尔顿欢朋酒店。实话说,新装修的酒店,又在高架旁边,还在动工修建。虽然有施工时间段范围,要晚起还是很吵。酒店设施设备还是不错的,游泳池室内外深浅都有。孩子喜欢也就可以了。

2⃣️第二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公园 还是值得来的一个地方,原始森林的感觉。进园车辆虽然有些多🌿但是很有秩序,现场门口买票只比网络上过10元左右,但是网络购票得一个小时后才能进,现场的买票直接买完就可以进去了。进去后会指引驾车观园和步行路线。动物不算多,但是典型的动物基本都有。特别有趣的是长劲鹿部分。特别像道具。一家5口吧。特别可爱。很值得带孩子玩的一个地点。细细的游玩可以玩一天的。

3⃣️第三天:离开海口到万宁,本来定好酒店,取消了。住了朋友在首创奥特莱斯的公寓。到万宁已经下午了,到了石梅湾,因为没有选择石梅湾的高端酒店,去沙滩真的很一般,咖啡工厂也没去,感觉没什么意思。实话说,石梅湾海滩,我可能看到的只是一角。

晚上回到公寓休息,就觉得很平淡的一天。

4⃣️第四天:早上起来本来计划去大洲岛 加井岛,到了乌场码头,那里有卖海鲜的,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旅客船只,后来问了巡逻的民警,才知道现在不能上岛,那边属于保护区。考虑到带了孩子就去神州半岛,天气好的原因,到了神州半岛网红灯塔打卡地,蓝天白云,海滩不错,都还在开发阶段,设施还不够完善,玩完沙子都没有办法冲水。建议去这个地方的人如果要带孩子玩,最好多带点水方便冲洗。下午从神州半岛自驾去陵水方向,入驻了三亚香水湾荣逸温情酒店,从海口到万宁再到陵水,觉得酒店越来越好些吧。这个酒店属于裙楼公寓,中间是个大大的温泉泳池。带孩子也是不错的选择。酒店设施设备一般。酒店街道面1楼就是商铺,夜市,超市都很方便。

5⃣️第五天:由于台风影响吧,陵水一直在下雨,早起后中午就出发,直奔日月湾,很浪漫的一个地方,少男少女,谈恋爱的很适合来这个地方。一直下雨,也没有扫到这些冲浪大神的兴致。最美网红海边公路也在这里,真的很美。值得打卡。由于下雨孩子一直在车上,对外面不能玩沙滩的风景一律没兴趣。😊分界洲岛也没去成,不安全,有的岛屿也不能上去🐚晚饭吃了嗲嗲的椰子鸡 太养生了。人均100左右。之后入驻了亚龙湾海景国际酒店、酒店门口就是泳池,沙滩。冒着暴雨还去游泳了。太爱游泳了。

6⃣️第六天 早起吃了个早饭,又要换酒店了。这次本来是想去分界洲岛潜水,有点堵车,下雨,考虑了下还是掉头回亚龙湾,去森林公园打卡。原以为好天气说变就变,暴雨下的山顶别有一番风味。打卡网红玻璃栈道,吊桥,热带雨林飞漂,直接买票窗口买套票就好,可以选择。小孩子90厘米以下有的项目不让玩。晚上入住康年酒店,打卡无边际泳池。真的很美。值得去。

7⃣️第七天 早起天气不错🚍终于不下雨了,然后赶紧去沙滩,楼顶无边际泳池再来一波日光下的打卡。三亚湾沙滩,沿线都可以玩,如果带孩子非常适合住三亚湾。住康年酒店。因为8号要回西安,所以下午就去做核酸检测。回到亚龙湾希尔顿酒店,下午玩了下沙滩,泳池,度假首选的酒店,亲子必打卡,点外卖也很方便。酒店有自助餐,大人可以免费带小孩吃。

8⃣️第八天

10月2日西安飞海口 酒店休息。

10月3日 海南野生动植物园

7天行程的第一天 在飞机上以及酒店里度过了。在网上订的酒店,以优惠价格取胜的海口秀英区南海大道希尔顿欢朋酒店度过。实话说美景,周围都是在盖楼修大桥。唯独觉得还行的是游泳池。

去看大熊猫的时候,你心里就很不舒服的不配合我的拍照 我凶了你,觉你站好,站不好就不走,其实我在培养你的耐力。以后在社会上不会有人像妈妈这般爱你,

喂猴子让你挺开心的。

琳琳阿姨偷拍我们的照片。

不情愿的合影😊

10月4日 神州半岛 网红灯塔

10月5日 因为下雨,香水湾温泉酒店呆了半天、决定去日月湾转转。分济州岛因为下雨去不了。只能走马观花看看日月湾的冲浪大神们。

10月8日 入驻希尔顿酒店

非常适合自驾,短距离环岛轻松

希尔顿的酒店算是很老的酒店了。设施设备稍微有些老旧,但是门口的大草坪和泳池以及门口的沙滩,也是一个经典酒店。这次旅行,女儿很开心,也算是我工作忙碌之余的陪伴,也很想通过这次陪伴了解孩子成长,还有学习。也算是记录下我们的成长。

这次旅行,很轻松,随行的朋友琳琳和她的儿子也很不错,还有她妈妈也是很随和的。5个人刚好自驾一个车,我也比较喜欢开车,照顾大家。每一次的陪伴,孩子和我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不一样的见识和新增加的认知。很开心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