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你

人生最好的风景一直在路上

有时生活会让你找不到出口  那就去看看世界吧

第一站 选择的是美丽的湘西

看到这一排排的吊脚楼让人感叹 :此时此景是沈从文笔下的那个湘西吗?

没想到此处还有一个小公园  山上的风景不错

站在山顶眺望整个这个小镇感觉还是不错的

唯一的不足是湘西的雨下的是真大

冷的我直打哆嗦

好想能有一盆火烤烤我的湿鞋

整条街人还是挺多的

山上拍的一处

阳朔的民宿从来没有失望过   西街的民宿大都会装个浴桶给客人泡澡  唯一不足的是西街晚上很热闹不到凌晨你是没办法入睡的

阳朔的美是温柔甜美型的  安静的让您去慢慢品尝

大清早的西街上的人还是蛮少   可能是广西人们晚上睡的太晚了早上起不来

阳朔的十里画廊 可以租个电动车20元跑围着跑一圈  可以探寻意想不到的美景和美食  其实阳朔深藏着许多漂亮的民宿 都是古建筑改造过来的  都是可以参观  我比较喜欢探民宿  偶尔遇到热心的老板可以进去喝茶闲聊也是不错的

超喜欢这个民宿 没忍住在门口拍了一张

这是在我住的民宿里  氛围非常好 整个设计非常适合小情侣来住

美女老板娘自己养的猫 很配合我   这

晚上黄姚入内参观是不需要门票的  住宿在古镇内非常方便  吃饭可以到古镇外选择性非常多

我这大粗胯

走着走着走累了 就想坐在这好好的休息会儿

静静看着人来人往的游客  百感交集  我们一直在往前赶路  却总是会忘记我们心灵也需要偶尔慢下来放松一下   问问自己到底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像这样的三角梅 在古镇内随处可见   非常漂亮  很多阿姨在打卡拍照

村内有好几颗这样上百年的老榕树

也是真爱黄姚这个小镇  时隔两年剪了短发又来了  挑选了个环境不错民宿住着  因为疫情价格很实惠哟  相比两年前如今游客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