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春节前海南游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2022虎年春节前海南游

• 出发日期/2022/01/21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海滨海岛 深度游 春节

前言

起意

今年弟弟弟妹公司放假早,31号除夕,他们公司18号就放假了,跟甜甜心心小学放假时间一致,这样算来,年前可以有10天的逍遥时间,去哪儿网上看看,海南春节前往返的机票都便宜的让人心动,但是疫情也是绕不过去的问题,11号接到老弟的电话,他准备买机票,可此时正是国外奥米克戎大流行的时间,国内也有一些地区有病例,比如广东,河南…医院正准备大规模核酸检测演习,我内心还是有些担心,我让他不要着急,还有10多天,可以先看看疫情变化,机票不用担心,只会越来越便宜,(后来证实确实如此)……

我和弟妹开始各种酒店和景点计划,和大概的行程安排

谢谢嘉宝同学妈妈,安安妈妈,绝对的旅游达人,攻略之王,此行大多数的酒店都是她推荐给我们的,送花

10号的机票

13号机票价格

如我所料,机票降到400多,在没有新冠疫情前,这个价格是不能想象的,寒假一定是海南旅游的旺季

我觉得安全了,老弟又犹豫了

最后还是下定决心,订了19号的机票,节后后来航班又取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乘客太少了😂😂😂

刚好老弟公司19号年会,他们改签了20号晚上的机票

话说今年海口也不暖和,外套是必须的,三亚陵水就好多了,可以穿短袖,不过300公里的路程,差别还是很明显

因为疫情随时变化,连酒店都不敢提前订,18号才把20号住宿的酒店定下来,这个亲子民宿是不能退的,希望航班不要取消,希望一切顺利……

第1天

• 地址:海口龙华区渡海路2号恒大外滩首期5号楼40层4003号
  • 简介:游来游趣公寓(海口恒大外滩店)是海口新开的酒店之一,于2021-07-01正式运营。从酒店到美兰国际机场26km远,到海口东火车站9km远,均很便捷。包括世纪公园和海口公园都在酒店周边,对于入住旅客想在该地区畅游会很

无意间看到海口有这样一个亲子民宿,光看图片就可以想像孩子们激动的表情,晚上接到孩子们到了位于恒大外滩的亲子民宿,可惜没有拍到孩子们激动的表情

绝对的童心童趣

甜甜心心说这是她们住过的最棒的酒店

真的很梦幻

到达酒店已经1点了,房间很大,有一张1.5的上下床,还有一张1.5床,一张1.8的大床,住6个人完全没有问题,三宝和嘉宝不肯回去(幸好去接他们前他们都已经洗好澡了),于是就都在民宿住下来了,孩子们兴奋的都睡不着

😂😂

第2天

随拍

虽然昨晚2点多才睡,第二天早上10点不到孩子们就睡醒了,房间有很多公主服装,和孩子们一起玩变装游戏,衣服好像量身定做的,非常合身,帮她们拍了好多照片

民宿里有好多公主服装,还有配饰和鞋子,孩子开心的玩起了变装游戏,衣服都非常合身,孩子们美美的拍了好多照片,太美了

• 地址:港湾路世纪公园云洞图书馆内

退房后,带孩子们去海口云洞图书馆打卡,可惜没有提前预约到门票,不能进去参观,孩子们在云洞门口的世纪公园玩的很开心,

Manner Coffee(海口云洞店)图片
美食攻略

2点多,去找点吃的东西,去了N次方公园的简单美味,可惜中厨都下班了,只能是吃吃下午茶了

这个舒芙蕾蛋糕,真的不错

吃完饭,回海甸岛了,因为嘉宝明天在观澜湖有围棋晋级比赛,所以明天等他比完赛我们才能一起出行,带甜甜心心去我们家看金毛,弟弟弟妹订了我家旁边的房间。

• 地址:海口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简介: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位于海南大学东门右侧,面朝烟波秀美的海大东坡湖和壮观的世纪大桥,将琼州海峡与城市繁华尽收眼底。酒店由海南大学校办企业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集餐饮、住宿、会

晚上科室聚餐,都是家里人,带上弟弟弟妹全家,20多个人,有点过年的气氛

第3天

嘉宝比赛一直到下午4点多,中午我们去观澜湖足球基地旁边去吃了当地最火爆的永兴兔肉。味道还不错。没有图片哈

吃完饭,嘉宝安心比赛,我们其他人去观澜湖新城逛逛。

刚好有年货街,还挺热闹

• 地址:陵水香水湾荣盛大道88号
  • 简介:香水湾荣逸温情酒店由荣盛发展投资兴建,酒店座落于被誉为“国家海岸”的香水湾旅游度假区,与全球最着名的度假胜地夏威夷、迈阿密、加勒比海同处北纬18度。酒店附近有12公里绵长绝美海滩,这里阳光和煦、空气清新,

嘉宝比赛完毕,我们就直奔香水湾,非常顺利,下午4点半从观澜湖出发,6点多就到了香水湾荣逸温情酒店,这个酒店也是安安妈妈推荐的,美团上订购230双床含双早,年前这个价格非常便宜,酒店也很干净,舒服,没想过要写游记,就没有拍照片,下次大型出游要记得拍酒店图片

晚餐就在酒店附近找了个美团海鲜套餐,孩子们和大人都吃的很开心,在海南吃海鲜平民版真的可以在美团搞定,不用担心被宰,也不担心短斤少两的问题。挑评价好的去尝试,我们也算本地人了,试过好多次都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安全又方便

第4天

• 地址:陵水香水湾荣盛大道88号
  • 简介:酒店地处迷人的香水湾旅游度假区。 酒店是由著名的中国房企16强企业——荣盛发展投资兴建的一家豪华高星级滨海度假酒店,隶属荣盛集团旗下荣盛康旅管辖。整个酒店以热带海洋风情与现代时尚相结合为设计主题,邀请国

第4天,我们在这个酒店的海边

第二天一早,当然是直奔海边了了,昨晚太晚吃完海鲜回来,小朋友在房间玩,就没有去海边,一大早我们就去海边了,小朋友只要在一起,啥都好玩

玩的太开心了,全身都是沙,荣逸酒店离海边还有点距离,我们不愿折腾,直接带娃去旁边酒店游戏池玩。两个酒店一个老板,酒店是通的哈

孩子们水仗打的很开心哈

• 地址:陵水香水湾荣盛大道88号

就是在这个酒店游了会儿泳,换好了衣服,去吃午饭了

午餐在这里吃的,环境还可以,分量没有昨晚的多,味道还不错,海鲜只要是新鲜的其实就都还不错,吃完就去海棠湾了,今晚住在佩琪的家

• 地址:三亚海棠区湾坡村委会青塘村86号
  • 简介:民宿坐落于彩虹部落——青塘村。地处三亚市海棠湾林旺镇西南部,沿海南环岛高速(G98)海棠湾林旺出口直行约2.3公里到达。这是一个以户外亲子为主题的自然村。 沁院是由一群热爱生活的建筑师,历经两年设计而成。这

晚上住在这个亲子民宿,孩子开心的不行,可以住6个人没有问题,关键是竟然还可以打麻将😂😂😂

办好入住,我们出门逛逛,海棠湾附近好玩的还挺多,有水稻公园,有不夜城……我们先去逛逛看

在水稻国家公园门口的合影,外面也挺漂亮的,园区门口有一段路拍照也挺漂亮的,到门口6点左右,晚上也需要收费,60多一个人,听小洁老师说进去了有点失望,我们就没进去了,

看到海昌梦幻不夜城也挺近的,想着带孩子们去玩玩,进园是不收费的,但是每个单项收费非常贵😂😂😂旋转木马50,刺激一点的项目90~150,真的好贵😂

在里面有机器制作的棉花糖,每人一个,晚餐就在里面的肯得鸡解决了,然后我们看了看亚特兰蒂斯就在附近,顺便去薅个羊毛,没想到这个地方是整晚感觉最好的地方

上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亚特兰蒂斯其实不用买票进去,大厅里面的这个巨大落地玻璃水池在外面看看就很棒了,有钱随意,当然进去可以看表演

可惜相机拍不出有多壮观和孩子们的开心

晚上在佩琪的小屋,孩子们睡的很香甜,嘉宝和两个姐姐睡,我和三宝睡,嘉宝有了小姐姐,就不要妈妈了😂😂😂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三亚·亚特兰蒂斯

第5天

• 地址:海棠北路98号仁恒皇冠度假酒店内1层
  • 简介:专为儿童打造的餐厅,亲子活动趣味十足。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 简介:极具规模的免税店,是血拼一族的必去之地。

早上起来继续昨晚的娱乐活动😂😂😂听说打麻将可以锻炼逻辑推理能力

吃完早餐,我们退房了,我和弟妹想去海棠湾免税店逛逛,让孩子们在皇冠仁恒酒店的海边玩玩,中午我们就在酒店的儿童餐厅吃饭,服务相当不错

免税店的人真是多啊,第一停车场根本就没有停车位,我跟弟妹光是停车花了半个多小时,有钱人真多,免税店人真多,好多奢侈品店是限制人数的,一次只能进去有限的几个人,其他人都在门口排队😓😓😓

从免税店2区到1区,沿路都是奥特曼,嘉宝每个都要合影,手机都拍的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