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宜良2日游

攻略   >  曲靖旅游攻略   >  会泽,宜良2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7/07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总体来说还是很愉快的一次短途旅行

第1天

我们从昆明6:00出发,大约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全程都是高速公图片

从昆明出发

一路风景都很美,天气☁️晴空万里

大海草山的风景很美很原始生态

高原的小花

会泽高速公路旁边的摩天轮。

念湖确实也很美,但是个人觉得如果没有黑颈鹤的话的时期,最好不要来,因为周围的设施不是很完善。

我们住的客栈嗯,总体来说还是客人挺满意的,干干净净古香古色很有情调。

这是我们住的古镇的门口,这个古镇还是获过奖项的哦。

这个是客栈附近的,嗯古镇这个古镇保留了一些原始的风貌,但是的话我觉得嗯就是也不是很很经典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可以来玩,也可以不来玩。

第2天

• 地址:会泽古城街道西直街上段明清走廊C3栋
  • 简介:泽山居客客栈坐落于会泽古城核心区域,周边500米范围内即可品味会泽羊八碗、炸洋芋、稀豆粉等经典美食; 毗邻江西会馆、唐继尧故居等名胜古迹,可感悟“天地无私,贵贱皆为角色;古今如梦,往来只换衣冠。”的人生哲

我们住的客栈遇到了一点点的小问题,不过30分钟内就解决了总体来说客栈环境干净有情调古香古色,而且停车很方便,周围都是古镇可以看到青青的石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