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济南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8/12

前言

第1天

济南旅游必去五大景点攻略‖毕业旅行💞|||🇨🇳济南,在济南,一座座名山古寺🎄,一汪汪清澈泉水💦,一条条古街旧巷,🌂一波波幽湖深潭,💬就是我们心中的旅游胜境。

✨⭐⭐⭐⭐⭐⭐⭐⭐⭐⭐⭐⭐⭐⭐✨

1⃣️「大明湖景区」☞集水域风光、园林景观、古建筑为一体,被誉为“中国第一泉水湖”。

---

2⃣️「趵突泉」☞ 趵突泉是公园中的主景,泉水分三股,澄澈清洌,昼夜喷涌,水盛时高达数尺。

🅿️停车:8:30--17:00

🚃交通:乘坐公交5、101、104、K59、K101、K109至趵突泉北门站下车即可

---

3⃣️「山东博物馆」☞山东博物馆是一座综合型博物馆,也是国家一级博物馆。

---

4⃣️「千佛山」☞·与趵突泉、大明湖并称为“济南三大名胜”;是泰山余脉,山并不高,但峰峦起伏、林木茂盛。

🅿️停车位:免费

☑️Tips:店铺早上08:30左右开张,晚上17:30左右打烊

⭐⭐⭐⭐⭐

#我的毕业旅行  #穷游攻略  #济南探店  #济南旅行  #济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