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六天五晚详细攻略

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云南旅游六天五晚详细攻略

• 出发日期/2023/08/31

前言

云南到底是个什么神仙[doge]地方呀,在那里玩了六天,已经完全不想[失望R]走了,能想象到的美景那里都有,夏天也凉爽得很,非常适合避暑❄️,也特别适合带上家人朋友闺蜜们👭一起去,我都想在那里定居了

第1天

昆明

坐飞机抵达

昆明真的到处都是花[樱花R],加上四季如春的温度,很浪漫也很舒服,

当然特色小吃🍯也很多,调糕藕粉软糯香甜的,豆花米线🍜也很美味

day2

海埂大坝

滇池海埂大坝只能偶尔看见一两只海鸥🕊了,不过风景还是很棒的,特别是小镰仓🚧那里特别好出片,西山就在滇池旁,

坐索道🚡横跨滇池而上,俯瞰整个滇池,很漂亮,好多人在上面跨龙门🐲,我也跨了,玩累了就到茶马花街好好享受美食🍢

day3

在大理圣托里尼拍照📸是完全不需要滤镜的,怎么拍怎么美,因为那里的景色太优美了,大自然🍀就是最好的滤镜,对面就是金梭岛,乘洱海⛵️游船上去看了表演,

风景也不错,最后乘着电瓶车🛵一路欣赏洱海沿途风光,美景真的是目不暇接🤩,有专业摄影师帮我们拍了很多美照[自拍R]

day4

大理古城

白天的大理古城也很热闹,买了条披肩🧣拍了很多美照,接着就来到玉龙雪山🏔之下,蓝月谷的水是真的很蓝,真的像是一颗明珠[氛围感R],

乘坐索道上了3240m处的云杉坪,被一片密林🌲包裹着,万墨丛中一点绿,阴雨天有些雾气🌫,真的就像仙境,最后到了丽江古城,灯火阑珊,那里的野生菌汽锅鸡🥘太香啦

day5

束河古镇

在束河古镇让人感觉很宁静[黄金薯R],很喜欢在那里散步喝咖啡,听着民谣,看着小桥流水🏞人家,很惬意;在拉市海骑马走了茶马古道,抱了小羊羔🐏,喂了羊驼,还和孤独的树🌳合了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