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珠海2天一夜

• 出发日期/2023/04/18

• 玩法/第一次 穷游

前言

澳门,北邻广东省珠海市,西与珠海市的湾仔和横琴对望,东与香港隔海相望,相距60公里,南临南中国海。

说到澳门,出现在大部分人脑海里的印象就是“赌城”,这里有着亚洲“拉斯维加斯”的称号。澳门虽然小,却有着深厚的历史沉淀;虽然总是与香港相提并论,但却有着自己无可取代的城市魅力。

它的历史感与现代感被西湾大桥、澳氹大桥、友谊大桥自然地连接起来。澳门半岛上聚集了大三巴、炮台、玫瑰堂等文化景点,步上长长的阶梯,仰望大三巴在天空中曲折的剪影;登上大炮台,从不同的视角俯瞰澳门美景;街道上狭窄的石子路,盘根错节的榕树,触手可及的斑驳墙壁,巴洛克式的雕花装饰,都藏着澳门诉不尽的故事。

大桥的另一边则是另外一幅画面。氹仔岛上坐落着一座座奢华的高级酒店,著名的威尼斯人酒店也在这里。通宵不熄的赌场灯光,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堂,极其现代的购物商城都用在向游客诠释着另外一个澳门。

🍃提前准备:签证~现在自助机只能签一次香港一次澳门,广州很多24小时的,我是在越秀那边签的。

🍃买境外流量~支付宝搜索澳门流量购买,几个人去一个人买就好了,1G太少了,最好买无限量,二十多块钱就可以了,一人开热点够用了,基本都是付钱和地图需要用到流量。

🍃到澳门之后可以做发财车(大巴),但我们五一前去的,非常多人,我们选择了没什么人的青茂口岸,过关后直接坐公交,超级方便。(走青茂口岸的话,一定要有零钱坐公交,葡币和人民币都可以。)

⚠️如果你还没有去过澳门,那么现在就是出发的最佳时机!快来探索这座城市的神秘面纱吧😎

第1天

澳门一日游行程

青茂口岸👉大三巴牌坊 👉恋爱巷👉玫瑰圣母堂👉新葡京酒店👉葡京娱乐场👉葡京酒店👉威尼斯人👉巴黎人👉伦敦人👉美高梅👉永利皇宫缆车👉拱北口岸

👣澳门不大,一天基本可以了,就是有点费脚,如果想要悠闲地逛澳门的话,建议两天一夜是比较舒服的。

👣吃的话,我们都是沿途吃的,都好吃,实在懒得排队,不当大冤种了。

葡京娱乐场

第2天

珠海一日游行程

励骏庞都广场👉爱情邮局👉珠海渔女👉日月贝

🔥必打卡景点🔥

👣日月贝&珠海大剧院

珠海的标志性地标,也称日月贝,在香洲区野狸岛📷晚上可以在外进行打卡拍照!

👣情侣路&爱情邮局

沿着情侣路走就能看到渔女🧜情侣路可以坐双层观光巴士游览🚌沿海公路巨美

👣励骏庞都广场

古罗马风格的欧洲建筑,晚上开灯之后仿佛一秒穿越到欧洲,氛围感满满📷很容易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