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欧洲秘境,蜜恋游三国

攻略   >  贝尔格莱德旅游攻略   >  穿越欧洲秘境,蜜恋游三国

• 出发日期/2024/04/25

• 玩法/蜜月 五一

经过城市与田园,穿过森林与海洋

4.25迪拜转机进行了一天特种兵式的旅行(精力旺盛的可以体验阿联酋航空迪拜转机免费酒店)

4.26-28多瑙河上日夜感受那映着奥匈帝国无限遗韵的欧洲范儿,在塞尔维亚的山野再结一次“传统”婚

4.29-5.1穿越巴尔干山脉,徒步在黑山森林深处的黑湖畔,而后坠入亚得里亚海的蔚蓝,尽享惬意假日

5.2-5.4最后进入波黑聆听战火灰烬中重生的动人故事,震撼于文化激荡下那想象之外的东欧秘境。

第1天:迪拜转机特种兵

1,攻略党的胜利,迪拜转机大成功,阿联酋航空转机服务(酒店)值得拥有:提前做攻略买往返机票时,发现了阿联酋航空转机迪拜的可能性(转机时长超过8h送免费转机酒店服务),4.25中午落地迪拜,很顺利的抵达出关并找到阿联酋航空(需提前在航司官网预约转机酒店,会安排服务人员和专车一路送到,酒店持续有三餐自助供应,千万不要错过)

2,20小时转机特种兵之旅(实际玩了下午和晚上,夜里回酒店休息后第二天一早出发🛫);

路线:酒店🏨-黄金市场- Abra小船过河(推荐)-Al seef 阿拉伯风情街(好拍好逛)-迪拜金相框打卡-迪拜Mall(喷泉)哈利法塔;

👍👍👍相对喜欢Abra小船和Al seef风情街这一段体验,虽然风情街被各路店家招揽感觉被迫i到巅峰,但老建筑打造的新网红经济的氛围,喝杯冰美式沿河吹风,还是舒适的,(不过所谓中东最美星巴克,大家听听看就好,突出一个不要期待就不会失望)

3,交通:地铁一日通票(虽然路线可以坐地铁串联,但地铁出站到目的地也要暴走,建议地铁和打车结合着来),Abra小船

4,饮食:整体偏咸(网红美食推荐always被骗),倒是推荐迪拜mall晚饭提前预约喷泉边上的餐厅户外位置,可以边吃边等半小时一次的喷泉⛲️),我们是晚上大排队后吃的Zou Zou,一米长披萨挺好的,烤肉中规中矩、沙拉的奶酪和油醋汁差评,吃个氛围。

第2天:抵达塞尔维亚首都

早晨从迪拜飞抵塞尔维亚首都,下午入住酒店(推荐入住老城区共和广场附近的酒店,适合Citywalk和游览),在多瑙河畔的船上餐厅享受惬意的夕阳晚餐,舒缓了迪拜的燥热和人潮汹涌。

第3天:贝尔格莱德 Citywalk

1,Citywalk首都老城,感受塞尔维亚欧范儿初印象,从共和国广场到卡莱梅格丹公园(古堡要塞),穿梭在繁华熙攘的街道,倾听历史遗韵诉说的变迁,感受萨瓦河和多瑙河交汇处的风光;

2,泽蒙小镇(途径驻前南斯拉夫中国大使馆遗址致敬,抵达泽蒙小镇Gardos Tower俯瞰、多瑙河边吹风喂天鹅);

3,乘船巡游多瑙河,落日下的红酒party上蹦迪”酗酒“

4,夜-波西米亚街晚餐:载歌载舞,感受外国人只点杯酒水饮料high聊,吃的真的少!

第4天:山野深处再结一次“传统”婚

圣萨瓦大教堂

1,上午前往圣萨瓦大教堂,虽然我一颗红心永向党,但走进巴尔干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了解发生在这里的几百年的故事,也是开眼看世界了;

2,朝着塞尔维亚的山区深处出发,参加当地的传统”盛事”

第5天:跨境前往黑山,高山湖泊湖边漫步

黑湖

跨境黑山,途径塔拉河峡谷大桥(老婆一路水土不服遭了大罪),进入杜米托尔地区,在高山森林的深处,在黑湖湖畔领略大自然的美妙。

第6天:亚得里亚海的浪漫

1,复活在黑山曾经的故都--采蒂涅,漫步在小小的城区里,翻滚在长满小黄花的草地上,水土不服的不适感得到了极大缓解;

2,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巴尔干山脉的尽头是后亚得里亚海的开始,

第7天:乘船出海,巡游科托尔峡湾

节奏放缓,悠闲的吃完早午餐后,乘游艇在科托尔峡湾尽情的感受亚得里亚海的海风;而后在海湾尽头,深入“中世纪”的科托尔古城,吃到了全程唯一一块好吃的pizza

第8天:再次跨境,前往波黑莫斯塔尔

入境波黑,在那座以桥为名的老城,见证信仰的交汇,一边是天主教堂的钟声悠悠回荡,一边是清真寺的宣礼声缓缓响起,在莫斯塔尔的工坊现煮波斯尼亚咖啡(沉淀物很多T_T)

傍晚回酒店吃饭做大难!!

第9天:欧洲的耶路撒冷--萨拉热窝

“巴尔干火药桶”心情很沉重

第10天:返程,瑞士机场买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