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呼伦贝尔草原行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我向往的呼伦贝尔草原行

• 出发日期/2014/04/07

• 玩法/自驾

前言

大草原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好地方,我有很多同学就在生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他们是如此的幸福,草原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但我没有去过。这个夏天我终于可以去我一直都向往的美丽地方。经过漫长路程的时间,我们终于到了富饶而美丽的呼伦贝尔—美丽的大草原。下车后已经很晚,可我太着急了,好奇心非常强烈,非常想去立刻扑向草原的怀抱。但是太晚了,只能先远远地闻闻草原的味道。

第二天,进入了大草原。还没下车,就有一股迷人的草香迎面扑来,我下了车我终于看见我向往的好地方,甚蓝的天空,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大片大片绿油油的鲜嫩、肥美的大草原迎面扑来,好似人间天堂。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在草原上的蒙古包,它们一堆一堆,与天边的白云对应,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我们走进蒙古包,还有热情、豪爽的蒙古人向我们走来。

他们把他们的美食、特产端上来热情的招待客人。啊!我闻见一股奶香向我扑来,这就是草原的奶茶,我一喝,这是我喝过的最香的奶茶。他们把自己宰的牛、羊肉端上来,让客人吃得饱饱的。这就是热情、豪爽的蒙古人!

一路上你会听到咩、咩的声音,猜猜是谁传来的,对是毛绒绒的绵羊,它的毛如天上的白云一般,它似乎知道我们来了要接待我们。哞、哞的声音是又是谁传来的,哦原来是有又肥又壮的奶牛,它们一个比一个结实,一个比一个强壮。哒、哒这个声音就是腿又粗。身体又结实的马,人们骑着它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奔跑,一个比一个跑的快。它们一个一个都在唱歌。除了这些动物大草原上还有很多动物。

这就是美丽的内蒙古。你们如果见到真的,你一定会迷恋上它。这也是我一生见过的最美丽的地方。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骑马等娱乐项目需另外收费。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嵯岗牧场十一队与边防公路交叉路口哈萨尔游牧部落
  • 简介:世界三大草原之一,广阔的牧草和边境风光,可体验草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