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自驾两日游,山美水美惬意好时光

攻略   >  丽水旅游攻略   >  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自驾两日游,山美水美惬意好时光

• 出发日期/2022/10/12

• 玩法/自驾 摄影 温泉 赏秋

前言

在广州,一个只有夏天和冬天的城市,步入十月,天气转凉,感觉这个时候,泡个养生温泉最合适了。广西贺州,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地方,黄姚古镇和姑婆山,都让我流连忘返,这次朋友带我来西溪森林温泉,超级惬意的两日自驾游啊!感觉这边环境真的好,酒店漂亮,温泉池子特别多,环境优美,温泉的水质很好,价格也很实惠,想着下次带家人一起来。

有没有人喜欢早上泡温泉呢?我就特喜欢早上泡温泉的感觉,有阳光照耀,10月份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超级舒服。温泉池子上袅袅上升的热气,在阳光里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

山顶上的温泉池子,视野特别好,可以看到远远的山谷。 和好朋友在一起,顺便还拍拍打卡照,感觉人多更好玩。

什么叫好温泉呢?外行我也说不上来,就是前一晚泡过,第二天就发现自己平常比较粗糙的脚底都是嫩嫩滑滑的,跟足浴后一个效果。看来还是比较滋润肌肤的。看了一下简介,西溪森林温泉是纯天然的,还是极其罕见的偏硅酸自涌养生温泉。

这边的森林温泉还分了ABC三个区域,共有上百个池子,遍布在山头,风格各异,功能不同,有树木掩映,有瀑布流水,来到室外温泉,可以尽量体验一下不同的泡池风格,山野之间,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听着鸟鸣,听着流水,这种感觉太棒啦!

美好惬意的温泉时光,打卡照也是可以的,手机拍照可以有,还可以加个防水壳,这样泡起温泉来更加无所顾忌。

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酒店,好后悔这么晚才发现它,喜欢玩水的在这边度假真的很合适。酒店门前有百米无边际景观恒温泳池, 真的可以游个够,百米长的距离,不用频繁折返,而且比体育馆的百米泳池漂亮许多,度假和锻炼两不误呀。游泳可是非常科学的健身方式,不伤膝盖,而且全身都能得到锻炼。

这泳池真是让人醉了,就像嵌入森林的蓝宝石,在这样清澈的水里游泳,想一想都是太美了呀!

小道边,温泉池旁,到处都有小野花点缀。

西溪森林温泉度假村

这次是和几个朋友一起自驾,从广州过来西溪温泉,需要自驾三小时,如果两个朋友轮换着开,还是挺轻松的。

温泉池子里一泡,就感觉这长途的劳累都是值得的,到了就可以完全放松了。

山谷里有一些别墅,还能见到袅袅的炊烟。

10月,也有花开灿烂,它们拥围在温泉池子边,给这个秋天增加了一些色彩。

度假邨拥有多个形状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泡池错落于山野林间,各类中药汤池、玫瑰红酒池、牛奶池、纯温泉池、石板浴、儿童池、SPA戏水池、泳池、干湿桑拿房等。

碧玉的池子真的好漂亮呀!

泡泡温泉,赏赏山景。

度假区里有一个观光梯,可以登高望远,上山的路也省下半程。

观光廊道

游客中心

温泉中心大厅

酒店大堂休息区

很贴心的设置了手机存放柜,这样玩水的时候,就不用担心手机湿水了。

阳光和温泉,一个都不能少。

太喜欢这里的温泉池子了,数量很多,风格迥异。

山上的温泉池子旁边,非常贴心的设置呀。有干毛巾、干浴巾、矿泉水、热茶,还有防蚊虫的花露水,绑头发的小皮筋,对我们这些长头发的女生真是太友好了。我还发现了急救箱,真的很周全。

而且泡茶还发现有不同的口味,罗汉果、红茶、玫瑰茶等等。

好漂亮大泡池!

半山腰的温泉池,好适合一对泡在这里欣赏风景哦。

常在山间,绿树掩映,这样的温泉泡池你喜欢吗?

一堆朋友一起度假,泡在一个池子里聊天开怀,看来约大一大堆朋友一起出行,更好玩呢!

山顶网红无边际池,面积真的挺大的,航拍视角相当震撼。

水质相当清澈。

西溪森林温泉大酒店

温泉大酒店,住宿条件真的很棒!虽说地段偏远,好的温泉离城市远一点,也不要紧,没有城市的工业气息,没有成堆拥挤的高楼大厦。 在大片的绿色林海中,一座度假村,给了我们温泉的享受,星级的客房,天然的温泉,富含氧离子的空气,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完美假期。

百米无边际泳池,真的够大的,我的手机都拍不下每个角度看它都很美。

花园一般的度假村。

酒店大堂阳光通透。

酒店客房都是60㎡超大空间, 一家4口住都很宽敞。

洗手间超大,马桶间和淋浴间独立的,干湿分离。

我房间有个萌萌的扇形浴缸,我还有温泉要泡,浴缸都泡不过来了。

草本沐浴用品,看了一下,是阿联酋授权生产的品牌,我们都知道迪拜有很多七星级酒店,那边的品牌应该都不错,洗发水沐浴露都比较好用。

房间的设施挺齐全的,保险箱、熨衣板、备用棉被等都配备齐了。

酒店与拥有不同的套房,这次我的客房带了个小客厅,就是更加宽敞了,下午走进房间的时候,阳光洒在窗帘上,感觉超级通透。

水果和酸奶放在冰箱里,酒店免费送的。

私家温泉泡池

阳台上有一个泡池,住一晚可以免费送三池水,在房间泡温泉感觉私密性更好一些,毕竟不用出门嘛,我就泡在这里,吃完了酸奶和水果,耍手机干脆就泡在池子里刷好了,特别放松呢!

这是阳台上看到的视野,开阔。

温泉儿童乐园

这样漂亮的度假村,还真的有一点东南亚的风格,虽然出不了国,也可以感受一下下 东南亚风情。

这里有个水上儿童乐园,带小朋友过来免费玩呀!人不多,不争不抢,小朋友们可以玩个够!

水比较浅,安全没问题

水上儿童乐园。

乐园旁边的休息区

被一片绿色包围的儿童水上游乐园。

温泉中餐厅

温泉中餐厅,宽敞明亮,提供广西菜肴。

这次和朋友们聚餐,选了一间包厢,环境棒棒哒,点了一些地道的粤菜,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舒适的休息区。

酸笋肥肠

西溪泉眼

西溪寨

南乡壮族一直保持着一种温泉天体的远古习俗,无论男女老少,沐浴时一丝不挂,天体育是南乡壮族几百年的传统,是一个民族不老的歌谣。

湿地公园

从酒店出去散步,可以去湿地公园,很近很近,几步就到。

千鹭湖,面积200多亩,这里有丰富的湿地植物,白鹭在这里栖息,带上大长焦,可以在这里拍摄鹭鸟噢!

等到荷花盛开的季节,在这里赏荷,该是有多美?

温泉假度小贴士

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南乡镇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邨

交通:推荐自驾,广州自驾出发3小时抵达,下高速后有一段山路,蜿蜒但是风景秀丽

停车:免费停车,花园般的停车场

建议自带物品:泳衣、泳帽、泳镜、手机防水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