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遇Phuket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再次相遇Phuket

• 出发日期/2014/03/04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PHUKET, 这是我第二次来了。去年跟团来普吉,感觉意犹未尽。

简单的行李,随手就能拎走!

以后打死也不住所谓的池景房,VILLA之类的。潮湿不说,蚊子也很多。看来我还是习惯住传统点的酒店,楼层高点好,不潮湿。这次定了两个酒店,在这里告诉大家以后千万不要去住ACCESS RESORT(威尼斯度假酒店)。所谓的池景房完全不习惯,本来定了两晚上,最后实在受不了,第二天起床就转酒店,浪费了一晚上的房费。还有就是酒店选择一定要选大品牌的,价格高点无所谓,出来玩最重要的就是住和吃了,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是自由行,建议把酒店选在巴东地区,因为巴东的交通很方便,走哪儿都有车接送,很多秀场的接送也在巴东有。 我觉得不错的酒店推荐下: NOVOTEL , DESTINATION, HOLIDAYINN EXPTESS. 其实价格多差不多,关键在于这些酒店的服务和早餐都很不错,不像有的酒店服务生土里吧唧的,早餐也是滥竽充数。

IN MY POINT OF VIEW, 我是不太喜欢外面所谓的大排档,去过两次大排档,真的感觉不舒服啊。我对他们的卫生条件不太放心。虽然价格稍微便宜那么一点点,但是论菜品的味道和精致程度都不行。海鲜的做法也比较单一。我觉得在江西冷里面广场上的两家不错,一家是日餐 FUJI ,还有就是它对面的那家泰餐。 还有在巴东海滩有很多有情调的餐厅,我都非常喜欢。 我的口味比较偏向西方,所以对泰国菜不是太感冒。 至于饭后甜点,通常我都选择星巴克。

第1天

下面就是我在江西冷里面广场那家泰餐,服务很好,菜品也很精致,味道也OK。价格也非常实惠。在大排档吃了一顿,两个人3000铢,还不如这家1500铢来的实惠,关键是环境不错。

第2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第二天按照预定的行程,皇帝岛。 来回的路上那个风浪大啊,把我都坐晕了,以至于回去以后把第三天的PP+MAYA+竹子岛的行程个取消了。皇帝岛的景色还算不错,但是可以浮潜和玩的地方不太多。但是沙滩和海水真的很漂亮。

第3天

这刚冲完凉的背,晒黑了哦。很有质感吧!!!!!!!!

第4天

• 电话:0066-76-337000
  • 地址:48 Ruam Jai Road, Patong Beach
  • 简介:位于卡图(巴东海滩),可轻松到达海滩,靠近Junceylon、巴东海滩和邦拉夜街。附近还有Jungceylon 购物中心和Bazaan 生鲜市场。

DESTINATION BATONG,酒店的泳池晚上很漂亮,但是晚上7点以后不能用。

巴东目的地水疗酒店(Destination Patong Hotel and Spa)图片

第5天

• 地址:泰国,普吉岛, Mueng 区,Vichitsongkram 路5村74-75
  • 简介:普吉岛知名百货商场之一,面积大品牌齐全,Boots、Levis等都能在这里买到。

第5天去CENTER FESTIVAL。 做BUS去的,所谓的BUS其实就是货车改的。感受了当地的很有特色的公共交通。

这里还有ZARA,在国内被神化的西班牙服装品牌。

自恋啊自恋

第6天

• 电话:0066-76-337000

在酒店大厅等幻多奇的车

• 开放时间:17:30~23:30 每周四公休
  • 地址:99 Moo 3 Kamala Kathu Phuket 83150
  • 简介:在皇家雅宴自助餐厅用餐,在金碧辉煌的象宫殿剧院欣赏精彩的歌舞表演。

幻多奇的车

这里居然是厕所

第7天

• 地址:459/2 Patak Rd.,普吉府
  • 简介:阿克塞斯别墅度假酒店每间客房均直通泳池,热情友善的酒店员工划着小船为您准备客房服务,这里是您私密度假与休闲的不二之选。 阿克塞斯别墅度假酒店有着独一无二的设计,每间客房均直通泳池,但仍为您保留了入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