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的云南游

• 出发日期/2015/09/12

• 玩法/古镇

前言

hello,美好的旅行回来了,不想让旅行的点滴在记忆中消失,给自己留点回忆,也想给以后去的朋友们提供些参考,决定写下这篇游记。

第1天

由于我们是早上六点多的飞机✈,所以凌晨三点钟我们就起来了,三点半出发去机场,没想到半个钟左右就到机场,取完登机牌行李托运完还非常早,只能说我们太兴奋了提前了很多时间去,时间还有很多大家觉得无聊肚子也饿,想去找个地方吃个早餐慢慢等,找了大半个个深圳机场都没找到早餐的店,有点郁闷,那么大的国际机场五点多没有早餐店,无聊就在自拍

终于登机了,心情各种激动,哎,这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还好早早地让馒头帮我选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很多美景

到了昆明下了飞机✈,冷风就马上袭来,一下子进入秋天模式还有点没适应,到了昆明才早上9点半,本来想叫滴滴打车去火车站那边,后来在出站口有很多拉客的,其中有个是旅行社的说一人十块送我们去火车站附近,我们半信半疑又是看他证件又是照他车牌坐他的车去了,而我们之前就先订好了晚上十点多的火车🚂到第二天一大早六点到大理,中间还有很多时间,我是想去走走,看看昆明市区的,因为我后面是想去西藏不会回昆明了,

走了半个多小时的路找吃的真的不容易,尤其找到地方要去的那个店居然没有了,我真的郁闷,后面就随便选了一家连锁米线吃,可能太饿了觉得很好吃,而且份量超大份,我吃了很多还剩了一大半

第2天

一大早六点就到大理了,不过天气不给力,又冷又下雨☔,我们订的客栈在才村那边,我之前还想着说坐公交去古城再从古城打的去才村,真的应该让客栈老板安排车到火车站接的,因为公交人太多了又下雨我们每个人还提着蛮重的行李确实不好,我们只好又找了个拉客的每人十块钱到才村,

到了客栈,雨差不多停了,天还是阴凉阴凉的只觉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