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地方我曾去过-西藏

攻略   >  拉萨旅游攻略   >  那个地方我曾去过-西藏

• 出发日期/2015/11/04

前言

从未想过有天我会亲眼见证西藏的美,当初成行的理由只因冲动,但却留下了一段美丽的回忆。

第1天

• 门票价格:5月1日-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为200元,11月1日-次年4月30日布达拉宫门票10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
  • 简介:藏人心中的圣地,西藏地区的宫堡式建筑群。

需提前买好景点门票,可网上购买套票,每日有人流限制,圣神的不可思议,站在TA的面前,你会觉得自己特别的渺小...

第2天

• 门票价格:50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276号(西郊根培乌孜山下))
  • 简介:藏传佛教最大的寺院,每年的雪顿节晒佛仪式是藏区最大规模的展佛。

三面环山,大大小小的殿堂汇聚在一起,人生第一次看到斗经的地方。

第3天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307省道
  • 简介:不同时刻阳光的照射,湖水会显现出不一样的蓝色。

去往羊湖的路上,让我真正的感受了什么叫高原反应,可等我俯瞰整片羊湖时,突然觉得高反算什么...

第4天

• 门票价格:120元(5月-10月),60元(11月至次年4月)
  •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扎西多寺附近
  • 简介:爬上湖畔扎西半岛的山坡看夕阳或日出,夜晚还可观赏浩瀚星空。

很高兴沿路的都能吃到地道的川菜,来到西藏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想想半夜出去为了拍银河而偶遇到被一群野狗追赶的摄影者们就觉得好笑,去的时候带了很多奶糖,沿途分发时,竟然有个小朋友嘴里吃着我刚给的奶糖却故意摔倒在我面前指着我时,我突然领悟了,“什么叫碰瓷”,还好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