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5/27

• 玩法/人文

前言

吐槽一下。这个熊猫馆有三个围池,早上8:30开馆进门,熊猫池就在进门口那个电瓶车后面,往上走两个池子也步行相隔200米左右。进门我问那个靠墙玩手机的检票员,路有多远,她说走一个半小时,实际步行5分钟都不要。然后呢,只有三个池子加起来只有不到10个老弱病残熊猫,步履蹒跚躺着,想再坐电瓶车转一圈看看有没有熊猫出来,穿工作服的农民工作人员说不行只能坐单趟。这个电瓶车收费15元名不符实。我住在附近过来看看,谈不上多大损失,感觉跟团的傻逼了,大老远从各地奔来,坐电瓶车5分钟绕一圈,只看到几只老熊猫的屁股,路费精力不要啊。哈哈哈。旅行多年,感觉惊喜的不少,为啥只发吐槽,实在想给后面的自由行朋友一个提醒,不要浪费精力和金钱,看那个不动的老熊猫不如在家看图片。成都其他熊猫基地我没看做不了评价。这个青城山都江堰的熊猫乐园就不要来了。你会失望的。

不要坐电瓶车。走走几分钟。工作人员也都是穿工作服的农民吧,瞎说园区走一个半小时。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