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不仅仅是个传说

攻略   >  三门峡旅游攻略   >  美丽的不仅仅是个传说

• 出发日期/2016/08/16

• 玩法/徒步

前言

旅行就像是给平淡的日子注入了一道新鲜血液,让自己又有了满满的心情去迎着风大步走,在归来的时候更有激情的去经营我们的生活。可以见识世界不同的样子,觉得既感激又美好。它远比我想象的要动人,怀着小小的期待去,却收获满满地回来了。

先常规地放几张皂片,更多美图在后面~

习惯了看景不如听景的尴尬,再多一次也无妨,八月中旬,我们开始了和娘娘山的亲密接触。抵达景区,我们选择乘坐观光车上山。

蜿蜒盘曲的公路在车轮下骄傲地延伸着,单就其路面的质量,花费的力量可见一般。

公路在努力地向前延伸,汽车也在现代动力作用下飞驰,一群突兀的山峰闯入我的视野,连绵起伏的山体,有性格的高山,棱角分明,写满了自然的神秀和造化。

约半小时到达山顶停车场,沿着陡峭的栈道,路面虽狭窄,但路势趋于平缓,抬眼望,惊悚于四周欺身逼近的险峭和诡奇。

大约一小时二十分钟我们到达娘娘古庙,这里的一切,冲充满了灵气。

这就是西汉末年的遗迹,娘娘古庙,距今2000多年的历史。

蜗牛生活在这里想必很舒适。

远处的云海,甚是壮观。

休息片刻后,盘旋下行,峡谷宽窄不一,还的说大自然造物是多么神奇玄妙,总是在一些想不到的地方让人有意外的惊喜。

如不是身临其境,真的难以相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

沿着旅游线路指示,或拾阶前行、或依亭小憩,大自然构成的生态幽境。无不带来安逸和松弛。

谷底绿树成荫,溪水潺潺,让人流连忘返。

一路巨石矗立,溪水潺潺,两岸高山对耸,绿树成荫。不同地质热烈地展现着最瑰丽、最匪夷所思的绝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