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中的花海,拍照首选圣地

攻略   >  大理旅游攻略   >  大理中的花海,拍照首选圣地

• 出发日期/2021/04/19

前言

总去寻找一个合适的归途,去寻找一个能让自己感觉到风景美丽的地方,一直云南都是自己的所爱之处。最近时间比较充裕选择了去大理游玩,来大理这么久感受良多,游廊过了洱海苍山,体验到了风花雪月中的美景不过这次的旅行中还有一些小遗憾。

无论在云南哪里玩,无论如何都要体验的东西一定是客栈,换种说法客栈其实就是民宿但是云南的客栈里面有很多的人情在里面。而且很多客栈的老板都会很耐心的与住宿的人聊天,经常在住宿的时候还会得到一些老板的邀约一起吃夜宵,每个客栈的老板都把客栈当做自己的小家来经营所以很用心。

云南是一个被称为花海的城市,在云南之中里面有着太多的期待,别的地方花的价格可能很贵,但是云南这里却还有一种很独特的美食叫做鲜花饼。云南是一个拥有众多花卉的城市,无论从种植面积还是品种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来到云南必须来这里赏花和“吃”花。

第1天

云南花卉繁多,我们有见过或者是有听过名字的花卉这里都能看得见,当然还有更多的是我们从未见过的花卉,而我们今天来到的大理的市花则是杜鹃。不过大理这片宝地也是山茶花的繁育之地,素有“云南山茶花甲天下,云南山茶花甲云南”的美誉。走进大理会感觉到山林之中或者是家家户户都会种上一些花花草草,尤其是山茶花几乎每家庭院中都会有。

大理是鲜花的王国,更是喜欢鲜花的天堂,一年四季都有赏不完的花,更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在姹紫嫣红之中去争艳。得益于大理的气候,最适宜花木的生长,所以养花和爱花也成为了白族人的一种生活习俗。所以你只要漫步在大理街上,或者是去任何一个景区,都能看见盛开的花朵,将这里装饰的更加的迷人,当然花粉过敏的人慎入。

今天还要去的一个地方是休闲农业的观光园,不过准确一点的说这里是一个花卉种植基地,是一个既可以供游客们游玩,又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当然最适合想拍美美照片的人;随便寻找一个角度都是十分的迷人。

景点内有着太多让人着迷的东西,比如说大量的花卉植物,让每一个游客都能置身在花海之中,当然这个景区更多是为了给游客们拍照使用的,还有许多的当红拍摄道具,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像什么天空之境、圆形吊椅这里都有,还有无数花卉组成的背景墙。

拍完照片之后就可以去逛逛,这里有草坪还有小桥流水人家,当然还有猪槽船等等,这里人来人往,如果只是单人来到这里的话说不定还能在这里去邂逅你生命中最为重要的那个ta。

来到大理的花海悠哉完了将近一天的时间,直到太阳逐渐落下帷幕的时候才慢慢的依依不舍的选择离开这里,不过这个景点只是我们大理之旅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