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天3晚,懒人好玩攻略,看这里就够了。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长沙4天3晚,懒人好玩攻略,看这里就够了。

• 出发日期/2021/07/19

• 玩法/第一次 穷游

前言

拖了一个月,终于开始整理在长沙旅游的记录了。

出游时间:7月19日~7月22日

住宿:五一广场附近

民宿:在爱彼迎订的民宿,第一次出门旅游订的是民宿,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服务态度四颗星,一颗星扣在房间不是很大,三个人走动还是有一丢丢挤滴。不过民宿的投影仪nice,2天下雨全靠它来消耗时间....

下载“长沙地铁”app

交通:下载“长沙地铁”app,各个景点之间都不远,出行坐地铁很方便

茶颜悦色和烤肉

本来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原本不打算去玩的,但7月29日前不把年假的休掉的话,我的假期就要被核销了,简直难过。

长沙作为今年出游的第一站,期待值太高啦~~因为大家夸得太厉害了,但这4天我觉得我要被长沙的热给热化了,忒热~~体感温度已经飙到40°以上了!

在小红书上,很多人说长沙很辣,我觉得还行吧。不过对于喜欢辣的人来说,应该会很喜欢,长沙的辣很冲,辣感是一下子窜出来的那种。

但是,来长沙,一定得喝茶颜悦色!

选择来长沙,大部分原因就是它。

虽然一直被夸害怕翻车,但,是真的好喝。没有失望哈哈哈哈

第一杯,必须点 幽兰拿铁 ,真的好好喝哟。

茶的口感很清爽,奶油一点也不会腻,配上坚果的口感一级棒!哈哈哈

第二杯,烟花易冷 ,当时点他,纯碎因为名字好听,但也好好喝,是我喜欢的菜,大红袍茶底,清爽顺口,赞。

其他的话,你们看着点吧,个人感觉,茶颜悦色踩雷的机率不高,我们在长沙玩了4天,天天人手一杯。

吃的话,必须推荐  么子烤肉 !我们去的是太平街的店,人巨多!我们足足排了2个小时,简直想哭。

不过烤鸭血是真的赞。

一片片鸭血配上长沙的辣,再放上点香菜和葱花,那美味,简直了!

太好吃了,忘记拍照了

其他吃的话,倒还好,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

我们吃的美食,基本都在太平街和跛子街,一边吃一边逛,逛完也就吃饱了。

对了,还有长沙的小龙虾,记得必点呀~~

超级文和友

位置在海信广场,装修风格很复古,小龙虾的味道还好,如果要排一两个小时的话,不建议吃。不吃的话,还是可以进去拍照滴。

当天人还是蛮多的,我们懒得拍了,只是纯逛。

景点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 李自健美术馆

那最后的话,就是景点啦。

我们7月底过来,不是很好的旅游季节。我们来4天,有2天是下雨的。图片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 李自健美术馆:

艺术馆和美术馆靠得很近,一起打卡就行啦。我们刚好遇上周一闭馆,就没有进去了,也就在门外得建筑上拍拍照而已。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逛逛滴。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 李自健美术馆图片

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门口右边的楼梯下去,跟着湖边往前走就是李自健美术馆啦。

橘子洲头

必去啊!毛爷爷的雕像是必定打卡的景点啊。

7月的长沙太热了,不适合从正门一直走到毛爷爷的雕像那里,坐个小火车挺好的,虽然也很热,至少不用一边走路一边暴风流汗啊。

下午3点过去,坐着小火车直到终点站下车,往前再走一点点路就到了。等到下午快5点的时候,再沿着江边往回走,江风吹来,还是凉爽的。

湖南省博物馆

主要想看辛追夫人。因为一直受三叔的盗墓笔记的影响,进入博物馆第一时间就跑去看了。对了,这里没拍照,不敢啊哈哈哈。

最后

结语

好啦,终于整理完了。

最后的最后,如果有不喜欢在夏天出游的小伙伴,尽量选在秋冬季出门吧。

在长沙的4天,我感觉我每天都在和太阳公公肩并着肩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就差举杯对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