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长沙悠闲5日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凤凰-长沙悠闲5日

• 出发日期/2013/07/22

前言

第1天

• 电话:(0731)82637122
  •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
  • 简介:长沙站发出的列车主要经过的铁道线路为京广铁路、湘黔铁路、浙赣铁路、石长铁路。【主要目的地】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沈阳、西安、昆明、武汉、郑州、福州、南宁、济南等。

Z17 早晨6:30左右到达长沙火车站,接着转车去吉首

凤凰边城印象客栈
  • 地址:湖南省凤凰县回龙阁
  • 简介:位于龙家船码头。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大巴,终于到达了凤凰古城,打了个车到之前预定的边城印象客栈花了20元钱,当时觉得不贵也不便宜,路上司机师父很热心地介绍凤凰,并推荐篝火晚会和一日游,只能说他们最低能给的价格真的比标价少很多,不过还是劝大家不要立即同意,先到客栈去问问砍砍价,比较一下再做决定也以免他们出低价之前买了票~  关于【边城印象客栈】,我觉得一般吧,第一晚住的江景房165/间,但太下游了,水质不好也没有人烟,其实并没有景可以观,而且可能住的人少,空调旁有好几只蜘蛛..第二天换到一般房75/间,性价比相对还不错。建议住宿还是中游或者上游吧,下游虽然寂静有些太偏了,离景区也远一些,黄金周之外到了在找房子就行

吉首站

下午2点多到达吉首火车站

魅力凤凰篝火晚会

来了还是值得一看的,有苗族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哭嫁、赶尸等节目,至于票不要直接去售票窗口,在住宿的客栈或者其他地方都有便宜的地方,我们是跟苗人谷一日游一起买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