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清山上过,略过四季美自知

攻略   >  三清山旅游攻略   >  一日三清山上过,略过四季美自知

• 出发日期/2014/08/2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一次看到三清山的图片,是在姐姐的电脑里,她是位中学教师,暑假的时间跟着学校把西南山脉走了一遭。那时候我还在上学,对于三清山完全没有任何了解,那也是第一次知道三清山的存在。后来上了大学,有朋友远到南昌读书,好些次都跟她嚷嚷说,要去南昌找她。尽管那时我已经知道了,三清山离南昌不远,结果直到毕了业,工作了,甚至她结婚,也没有兑现这句承诺,而我们也说好了,总有一天,要跟她一起见证这座存在记忆中许久的山脉,只不过拖了近五年,才得以实现。请了两天的假期,连带着周日,共三天,收拾好背包独自坐上去南昌的火车。其实出发前的晚上还在忐忑,这次旅行的意义。甚至有把票退了这样的想法,究竟在担心畏惧什么,我也不知道。后来老爸送我到车站,进了候车大厅,反倒开始兴奋起来,南昌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