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发:广州—昆明—丽江十日游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西安出发:广州—昆明—丽江十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1/14

• 玩法/蜜月

前言

和老婆结婚是13年的时候,那时候为了创业,毅然放弃了蜜月行,因为自己的店也刚刚营业。时至一年过去了,真心对老婆有所亏欠,钱何时才能赚的是个头啊,于是决定在15号和媳妇踏上了蜜月之旅,我们是宝鸡人,因为是要在咸阳做飞机,所以在西安也小小逗留了一天,顺便把自己在西安所喜欢的也一同发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还有,因为是自助游,并且给亲戚朋友买了大量的东西所以导致一个人的费用有些偏大,不过你们如果不带东西的话,费用至少可以再缩水1000元以上。

媳妇是个比较详细的人,在出发前我们也查阅了天气预报,因为去的地方比较尴尬,广州偏热,云南偏冷,所以几乎带了四季的衣物,还好我体力好…

因为之前我要长期出去进货,去外地办事,所以各大宾馆的会员卡都有,权衡再三选择七天,因为七天每积分3000都会换房,就在这十天内我换了两个免费房,一个是之前积分累积下的,一个是行程又累计下的,所以还算不错,下个app铂涛会,旅行真心方便,而且七天住宿条件也不差。

第1天

青曲社茶楼(尚勤路店)
  • 地址:东七路与尚勤路交汇处东北角百瑞大厦

这个必须赞,老陕自己的相声,我和媳妇都很喜欢听,我是常听,只要来了西安晚上必听相声,不过从来没有重样的,而且节目没有节目单,所以你也不知道今天来的是谁,个人比较推荐苗老师,王老师,不过他们难得来一次,其他的就是力荐李木头,卢海乐的,本来他们是一对,结果现在分开了…两人都说的挺好,最后就是费用问题:根据座位的前后价位有所不同,最前面80,最后面貌似是50,记不清了…里面有免费茶水,也有可以自己单点,看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