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亚庇

攻略   >  哥打京那巴鲁旅游攻略   >  游在亚庇

• 出发日期/2014/10/29

前言

十一又来要了,心又痒痒的,随着天气的转凉,海岛对我的吸引也愈来愈烈;每当假期,都喜欢躺在碧水蓝天的沙滩上闭着眼睛睡一觉,把自己晒成小麦色顿时满血复活,回来又是一条好汉!~锁定海岛游后,就该挑选海岛了,海水一定要清澈,首先就pass掉国内了;东南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东南亚的海岛又不计其数,长滩岛,普吉岛,苏梅岛。。最终被一张图片征服,选定沙巴!马上预定了来来会沙巴4晚6日机加酒自由行,3099;

先飞亚庇,再去卡帕莱;

第1天

马来西亚,我来了

亚庇是马来一个不大的城市,出了机场后连出租车都没有,我们预定了机场的士,到酒店30马币,觉得还挺便宜,结果机场离酒店就3公里。。。3公里60元,够坑;

夜色下的亚庇

晚上闲来无事出去转转,看看马来人民日常得生活;

这个桥墩子底下是所谓的夜市吗,两边都是小摊贩,卖着各式各样的东西;

晚餐

根据出租车司机的建议,我们找到了一家吃海鲜的地方,价格还算公道,每点一个海鲜服务员会按人头做出俩人分量的菜品,这一顿才花了200多人民币;

第2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 08:00~17:00 周六 :09:00~11:00
  • 电话:+60 88-205 418
  • 地址:Jalan Pasir, Jalan Teluk Likas, Kampung Likas,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马来西亚
  • 简介:白色建筑倒映在湖中,与蓝天连成一体,傍晚时分欣赏壮丽夕阳。

第二天,我们将踏上长鼻猴萤火虫之旅;来到了这个人人都会去的水上寺庙,还要换上当地的服饰表示尊重;

炎炎夏日,我表示被憋得很难受。。

寺里得毯子;

后面那些孩子在这里学习,每个人心中都有崇高的敬仰;

长鼻猴生态之旅

接着,我们驱车前往长鼻猴所在的热带雨林;

我们在一个亭子里喝下午茶,外面牛在吃草;

喝过下午茶,当地人带着我们去看长鼻猴,因为长鼻猴喜欢自由自在,介于保护环境,不能把猴子都囚禁在一个空间里,所以我们只能这样远远得观看;

实在离得太远了,猴子还蹦来蹦去的,根本就看不清楚脸;

河两边得水牛

晚饭

晚饭哦,都是马来的当地食物

随拍

这边的猫尾巴都是半截的,不知道是品种的问题还是怎样

羊长得更有特点哦,身上的斑纹一块一块得,还有条状得。。

海边日落

夜幕来临,去海边看场美美得日落,等待夜色全黑的时候,就可以去看萤火虫了

萤火虫

因为带得相机像素不够高,萤火虫根本就拍不下来,

只能又从网上搜点图片吧,从小都没见过萤火虫的我,被此刻的萤火虫阵容震惊了,每颗树上都像点缀了众多闪烁的星星,密密麻麻,一闪一闪,你用绿色的光线一照,这些美丽的精灵就排着队得飞过来,围绕在你的周围,此刻的你瞬间变为花仙子,只能亲身享受这美丽的一刻;

亚庇,不论是长鼻猴还是萤火虫,都需要你去用眼睛,用身体亲身感受!~

青春没有终点,所以,出发吧!